【隨興食記】木柵市場內。現做壽司

【隨興食記】木柵市場內。現做壽司

日式料理


身為市場控這件事已經不是秘密了,市場空的假日當然也要從逛市場開始(絕對不是真的從這裡而已),前陣子滿喜歡假日早上來木柵市場買些壽司~




當時只是在和男友傳LINE給他看市場內,倒忘了看清楚這間究竟店名是什麼「華」…改天再補上OTZ




這間只有假日有賣,不過牌子上目前增加了周三,另外也寫例行假日也會出現,其他時間則會有菜販使用這位子。




生意相當好,所以到中午大概就買不太到了!




媽媽也會買他們的豆皮壽司(NT.60/盒)吃,豆皮頗薄的,不過因為我很怕豆皮所以沒嚐看看。




表面光澤還滿漂亮的@@




我自己則都是買海苔壽司吃(NT.60/盒)






從樣子和價位看應該就能發現這不是什麼精緻壽司吧?




其實我喜歡買的原因也不是覺得多美味,就只是吃起來很順口,會變成像小點心一樣一口接一口的邊看書、電腦邊吃。




米粒的軟硬、濕度都還不錯,肉鬆的味道也還不錯,對愛吃肉鬆的我來說是很好的零食…XD”




兩款120元裝一盒差不多,其實價位也真的可以當不錯的小點心吃,販售時間則讓它們配茶成為我的早午餐cheeky

 

桃花源異國料理:【食記】台中。桃花緣記《桃花源》異國料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