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公館商圈《瘋吃逢甲大腸包小腸》

【隨興食記】公館商圈《瘋吃逢甲大腸包小腸》

中式 小吃

這天走在公館買東西,看見水源市場旁這間昨天才在FB上看見一堆人在說要去捧場的攤位,不過這時我是都沒看到其他人在買@@”



前後看了看,既然店家不只說「狂犬病是人的問題不是狗的」之外,也理性的放了牌子標示「請飼主帶愛犬打疫苗」,我決定還是捧場一下好了!!



看價位是覺得沒有很便宜,不過…公館嘛~商圈的東西本來就不會便宜到哪去(攤手



儘管暫時沒什麼人,老板他們還是很認真的不斷烤著香腸及糯米腸~



讓我忍不住猜想,是否過一會兒就會有人潮了?畢竟當時也已經下午四點多,或許過不久就會有下班人潮,且夜市也會開始熱鬧起來吧?




各種口味的大製配料內容牌子上都有,點餐時可得趕緊想好要什麼口味、不要哪些東西,一點完口味大腸就超級迅速的包好小腸和配料了。



後來看著紙袋才發現還有寫著「逢甲」…@@



不用擔心流汁、出油沾染雙手或物品,紙袋內還有一層塑膠袋裝著,不過這也是把雙面刃,畢竟也有不少人對於熱食直接接觸塑膠袋很難以接受。



整個長這樣,糯米腸像包不住火的紙一樣包不住香腸,而塑膠袋也包不住濃濃的花生粉味XD



糯米腸吃起來米粒口感不錯,但整體烤的程度我是覺得有點不夠,香腸也是再多烤一會兒應該更香,兩者的皮若再脆一點會好很多。其他餡料的口味搭配…吃起來滿複雜的,不覺得有哪個特別突出,幾種配料味到相容程度還算不錯,至少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桃花源異國料理:【食記】台中。桃花緣記《桃花源》異國料理

 

位置:公館商圈水源市場旁巷內攤位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