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

【食記】《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

異國料理


這天來到網路風評相當好的Tutti Cafe圖比咖啡聚餐,因為遲到好一陣子,所以找到人後急忙入坐,沒大搖大擺的拍攝店內模樣,就直接看食物吧XD”



玉米濃湯賣相不錯,可惜喝起來根本可以直接當甜點的甜死人,而且太過稠糊糊的,有種粉加太多散不開的感覺,喝完讓我因為終於解決它而鬆一口氣……



別人的餐點先上~




XO將北埔鹹豬肉義大利麵



韓式辣雞佛卡夏



我的則是香煎鴨腿巴薩米克醋義大利麵,上來的時候覺得有點詭異,這鴨還真是看不出有煎過,比較像現成的加熱切片??肉吃起來普通而已



麵的口味等等倒是很可惜,裡頭貌似有微量大蒜,但這蒜若是我自己下廚,會先煎過再炒醬料與麵,味道比較香。這義大利麵醬也吃不出醋味,只有過度的濃稠無味,且收太乾了想找醬沾也不知道該往哪抹?吃起來非常膩,難得有我敢吃卻吃不下幾口的食物…



後來餐廳表示重做一份,因為膩了就沒胃口再吃,本來要請他們不要浪費食材再做了,但有人說願意幫我打包回去就沒再阻止。重做之後的還是相當可惜,本來願意打包的試了一口之後…也說讓他們收走吧…囧TZ



有些人的百香檸檬冰茶一下子就上桌了,說味道好像也普通而已@@



最大的亮點,是甜點盤子上的可愛繪圖!!!





這隻應該是熊的圖,被討論了一會兒「到底是熊還是豬?」





大集合!




隔了好一會,冰拿鐵才上桌,前面點水果茶的看見就忿忿不平啦!



份量真的差太多了啦!水果茶也不到橘子工房的水果濃度…



我的則是等候最久的熱拿鐵…本來我們還在猜想會不會有厲害的拉花,不然怎麼這麼久?不過沒有…而且奶泡一下子就破開了,喝起來也只是普通而已,算比較淡的拿鐵。


桃花源異國料理:【食記】台中。桃花緣記《桃花源》異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3號1樓
時間:一~六7:00~21:30、日7:00~17: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