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法國自由行。巴黎《Hippopotamus 河馬餐廳》法國知名平價連鎖餐廳

【美食】法國自由行。巴黎《Hippopotamus 河馬餐廳》法國知名平價連鎖餐廳

法國


這天來到貝西村晃晃,因為媽媽餓了所以決定找間餐廳吃,看來看去沒什麼頭緒,於是媽媽說乾脆來試試法國這間很知名的連鎖餐廳,在各個城市都有看到它的蹤影多少有點好奇,就走進去滿足好奇心啦!

 

 

店內出乎意料的大…

 


 

尤其後來離開前找洗手間(因為法國根本沒公廁可以隨心使用真是太恐怖了!),才發現後面有更大的空間,整整兩三層樓…

 

 


 

店內也有很多河馬身影,不過牆上那個…我是覺得有點太可怕…=.=

 


 

和所有餐廳一樣,點完餐就會送上麵包!

 


 

這麵包的造形比較特別,不像大多都是法國麵包切片,這就單個單個的。吃起來相當Q,我很喜歡,甚至之後經過麵包店也會看看有沒有這樣的麵包~

 

 

比較特別的,是也送上一籃炸薯片,真真確確的馬鈴薯切片!

 


 

吃起來滿油的,卻又很香…讓人很猶豫到底該不該接著吃下一口…OTZ

 

在法國待了幾日之後就學聰明了,都會先直接看像菜單是否有套餐這區挑選,價格實在划算很多。這天媽媽選的是€19左右的套餐(含前菜、煮菜、甜點),而我選了€17歐左右的(含前菜、甜點二選一及主菜)。

 


 

媽媽的主菜選了烤牛排,在法國點過幾次別間店的牛排,總覺得都是薄片且不管點幾分熟都來全熟之後,即使愛吃牛也不想再點牛排了。

 


 

媽媽的這份倒是很不錯,真不虧是法國知名的牛排餐廳,這牛肉雖然也不是什麼特殊寫出部位的,品質卻也比許多小餐廳價位更高的好,而且真的有烤到指定熟度的差不多程度。

 


 

我點的則是單點價也十多歐元的牛肉漢堡,一旁和牛排一樣可以選擇要沙拉、薯條、或炸(還是烤我忘了)馬鈴薯。

 


 

漢堡上也有可愛的河馬主廚~

 


 

漢堡的個子長得也滿高的!

 


 

剖面圖也順便展示一下~

 


 

吃起來算是不錯,肉和醬都有一定水準,也順便解了那幾天正巧想吃漢堡的饞意~

 

後來想到不對呀!?媽媽還有點前菜怎麼沒出現?趕緊找服務員來詢問,於是補上了這道!

 


 

番茄丁上放鮪魚,配起來還不錯,尤其法國的鮪魚罐頭比台灣的好吃許多,不會死鹹也不油,腥味更是沒那麼重(可惜我沒偷度罐頭成功)。

 


 

這道前菜也讓我後續再租的公寓廚房內發展出了幾道前菜XD

 


 

甜點媽媽選了一種法國很常見的檸檬甜點,吃起來…我覺得很詭異…除了檸檬味還有些布蕾味的cream,中間那層像餅乾的則不大有存在感。

 


 

我則是選了在法國也時常看見的「Ben & Jerry’s」冰淇淋,在法國的售價和和哈根達斯差不多,但明顯看得出來比較受法國人歡迎,於是趁著這次可以選則的機會,選了這單點售價也要五塊多的冰淇淋兩球。

 

我選的口味是巧克力布朗尼和草莓起司蛋糕,巧克力的味道還不差,但除了有蛋糕屑再裡頭之外,沒什麼特色可言,草莓起司蛋糕則是起司味道非常非常不合我喜好讓我頗後悔的…

 

等到結帳,才發現服務員把後來送上的前菜搞錯,當成我們單點了一份前菜及兩份相同價味的套餐…除了這個錯誤之外,這次用餐經驗覺得雖然店員親切度不足,但以法國來說已經是很積極的在服務了。而餐點的價位也算比較平價,口味上卻有一定水準,難怪會是頗受歡迎的連鎖餐廳!

 

 

其他法國推薦文章:

旅遊/美術館/博物館/景點類

美食/餐廳/甜點/咖啡廳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