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安區永康商圈《大來小館》台灣台式料理 冠軍滷肉飯 x 美味快炒

【美食】台北。大安區永康商圈《大來小館》台灣台式料理 冠軍滷肉飯 x 美味快炒

中式 小吃

幾年前,爸爸吃過這間之後,一直說要帶我去吃吃看,最後卻忘到連他自己都不記得店在在永康街這一帶…

前陣子搭捷運到捷運東門站,終於某天在永康街喝完咖啡,順道來嚐試看看~

 


 

雖然生意確實不錯,但翻桌率夠高,所以即使小館真的小到沒幾個位子,卻也沒造成什麼等候。

 


 


 


 

牆上滿是得獎記錄及採訪、合照等等

 


 


 

看了看菜單,決定點些小菜和滷肉飯就好,其實價格都只是稍微比一般高一點,並不覺得像網路上說得那樣高消費,只是兩個學生來吃即使對海鮮等物有興趣也不會點下去XD”

 


 

這筍乾吃起來有點微微微辣,挺鹹的,但味道實在不錯~

 


 

有人經不起誘惑,點了一份茄子,說吃起來相當不錯!

 


 

另外我們都一人點了一份大碗滷肉飯,一看見模樣,我就知道大事不妙!這跟我喜歡吃的滷肉飯類型不太一樣XD

 


 

吃起來沒有很鹹,反而多了些甜味,我不很喜歡吃甜甜的熱食。選用的肉也比較瘦一些,極為怕胖的人可能會很讚賞,但我反而覺得口感因此遜色了許多。

 


 


 

另外也點了一點點豬腳,比起我們點得其他菜,這份就真的貴了,才幾口而已就70元…

 


 

另外因為我說還是得吃青菜才健康,就也點了一份炒水蓮,這水蓮炒的火侯、調味都很好,讓我們不禁懷疑難道這間店真正出色的其實是快炒類?!

 


 

回家後詢問爸爸,才知道爸爸當初吃了想帶我吃的原因,正是覺得快炒出色……

 

於是又一次的說要再帶我去吃XDDDDD

 

 

大來小館

麗水店
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3巷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1:00

永康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巷2號1樓
電話:(02)2357-9678/(02)2391-3899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週末中間不休息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