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御鼎香脆皮烤鴨》美味不足失望有餘

【隨興食記】《御鼎香脆皮烤鴨》美味不足失望有餘

中式 小吃

其實這已經是好一陣子前的照片了,因為食物和自己沒照好,讓我一直沒有想寫的衝動,就留到忙期末的空檔隨興帶過及可。

因為聽說得過冠軍,讓爸媽都很感興趣,這天便帶上阿嬤一同嚐試。

以小館子的店面而言,價格不算便宜,但想說既然打著冠軍名號倒也無妨…surprise

店內雖然算乾淨,但覺得燈光太暗,感覺不是很舒服。

這盤涼拌菜心印象中是招待的,爸媽說味道還不錯,挺開胃的。

過一會兒我們的烤鴨就送來了,推出個台子,工作人員在一旁切。

向來喜歡這種做法,除了可以確認沒有被店家取走肉之外,也可以欣賞刀工,這邊的刀工很受我們讚賞。

隨著烤鴨的出現,這蒸籠也放了上桌~

全是烤鴨標準配備!

而烤鴨最終切了這一盤,除了皮帶肉的之外,也有一些純皮的,依喜好自己配著吃。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包著餅皮的吃法,反而喜歡直接單吃肉,這邊的肉雖然有甜也有汁,但卻不夠甜、不夠多汁,才剛踏出店門爸媽就在給予「不怎麼樣」「普通」等評價。

蝦仁印象中倒還算不錯

鹹蛋苦瓜因為是我特愛的一道菜,所以在怎麼樣都不會給予太低的評價,而這鹹蛋用量挺夠的,因此也不錯,這天我最喜歡的居然還是這道XD”



姐姐的炸銀絲卷,她說不錯,不過就我對她的了解,若是讓她說不好就事態嚴重了!cheeky

最後這酸菜鴨肉湯倒是評價不錯,給料不算少,比鴨肉令人驚喜多了。

結果後來,想想,怎麼店改名成了這個呢?又在其他地方看見金馥記這名號依舊存在,且店面只有士林、雙連兩間,其中緣由究竟是!?

 

穎川軒霜淇淋專門店:【食記】大直大食代《穎川軒霜淇淋專門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