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可愛咖啡餐廳《A.B House 義式私房料理》

【美食】台北。可愛咖啡餐廳《A.B House 義式私房料理》

異國料理

因為上次喝咖啡過程中,有別桌客人點了我們都很感興趣的海鮮義大利麵,男友假裝走去書櫃挑書,偷瞄了好幾眼,說海鮮選的真的很不錯,於是決定找時間又再來吃吃看了~XD!

 

 

這天再來是平日中午,所以點餐直接就附有沙拉、湯or檸檬紅茶,這天的湯是番茄湯,喝起來除了濃濃番茄與洋蔥等甜味,我討厭的胡蘿蔔煮的夠透、夠爛也很值得讚許。

 

 

沙拉也相當用心,除了平時看到其他類別餐廳包蝦鬆、牛肉外,難得看見有沙拉也這樣把生菜拿來包其他料的做法,男友說吃起來頗為清爽。

 

 

老闆娘很推薦他們的海鮮類餐點,因此我點了蒜香蛤蜊白酒麵,一送上來這些蛤蜊果然很大(我忘記把盤子轉成可拍到特飽滿的幾顆角度了),大到讓麵相較之下份量好像不多XDDD

 

 

也許是因為選用的麵條,吃起來口感比較硬一點,但也因此有種道地義式的感覺~

 

 

男友點的則是老闆娘也很推的培根蘆筍奶油麵,這邊的培根不像大多店使用片狀,這條狀的培根吃起來不只是香味十足,還超Q脆的!

 

 

蘆筍這樣切的感覺也很不錯~!

 

 

而這奶油醬的味道也相當濃郁,吃起來過癮,卻也不到會感覺膩的程度,比起我的麵,這道更是合我的喜好。

 

 

之後,男友點了杯焦糖瑪奇朵試試,順便也請老闆娘試試看做立體的天使波利圖。

 

 

後來老闆娘說她真的盡力了,只是除了光圈做不出來之外,沒事先給她圖讓她琢磨做法就能力有限,所以千萬記得有些太挑戰性的圖可以先從粉絲團給圖問問。

 

 

因為我本來就只是想要平面的圖,所以就又點了杯拿鐵,請老闆娘再試一次~

 

 

終於就以食用色素畫出了這可愛的天波~~~

不過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我欣賞太久了,奶泡整個質感都變了XD”

 

 

所以我就真的確定了,老闆娘不是只會畫LINE的圖,也可以拿圖給她畫。不過我本來想要求的阿愣似乎就真的頗有難度,需要事先給她時間研究~

 

 

這樣有趣又親切的店,讓人忍不住會想常來呢(還在想下次要哪種圖案)!

 

A.B House:【飲記】超可愛LINE咖啡 《A.B House 義式私房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88號

時間:12:00~14:30、17:30~2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