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沖繩物產展:霜淇淋》

【隨興食記】《沖繩物產展:霜淇淋》

咖啡 甜品


本來只為了替姐姐想辦法取得來店禮,心血來潮決定看看沖繩物產展有些什麼東西,就來到了位在B2的特展區~

繞了一圈,沒什麼感興趣的東西,畢竟自己還滿常去沖繩的,就連爸爸昨天也才從沖繩幫我買些零食回來。

唯一成功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
抹茶苦瓜!!!我喜歡抹茶,也熱愛苦瓜,兩者結合實在太令人好奇了!!!

因為兩隻有特價,男友也挑了一種口味來品嚐,至於要選另外兩種之哪一種,也是個困難決定。
 

最後看到還有放沖繩特產的各種口味鹽供人自行添加,就直接選了黑糖霜淇淋~

份量不算大,不過跟8%的大小及價位相比,有不覺得比較貴cheeky

黑糖的吃起來沒有很甜,黑糖味說濃不濃,說淡也不淡,雖然不令人印象深刻,卻也有一定水準。

我這個則是口味就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抹茶苦瓜」~!

吃起來抹茶味算濃郁,沒什麼苦瓜味道,到了尾味的才從抹茶的苦甘中感受到苦瓜作祟,讓原本抹茶的勁更強烈,沒有想像中那樣違和,反而非常搭呢!

接著目光就飄到了這些鹽罐上XD

我取了抹茶鹽灑了兩三回,最後整隻冰吃起來不只抹茶味超重,還變的有點偏鹹,不過也有更香XDDDD”””

男友則是試了各款鹽,說柚子的最沒有味道,就只是變鹹而已,不像其他都滿有味道的。

沖繩物產展只有到6/16日,也就是明天啦~!!!有興趣可得把握cool

哈根達斯 Haagen-Dazs(敦南旗艦店):【食記】《哈根達斯Häagen-Dazs》敦南旗艦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