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不只8%的滿足感《8%ice 冰淇淋專門店 》

【隨興食記】不只8%的滿足感《8%ice 冰淇淋專門店 》

咖啡 甜品

 
 
 

雖然也經過幾回,甚至也進去看過幾回,這次終於遇上霜淇淋有想要的口味了!!

因為這天是假日,所以人看起來比較多,不過其實也沒真的多到哪裡去,至少點餐時不用排隊,霜淇淋也不用等候就可以取餐了~

另外很有意思的,是他們裡頭還弄得像藝廊一樣,目前展出的是賽馬的攝影作品,不過我很在意掛歪了這件事,質感可是會大幅掉下去的呀~!

冰淇淋這樣罩著感覺也比較衛生~

口味不但多樣,還很具有特色呢!

每天的霜淇淋口味不見得相同,對抹茶特別感興趣的我之前都沒碰上抹茶,這天終於看到抹茶牌子掛上來了heart

最後點了綜合(抹茶+雪鹽黑糖)的口味~

冰淇淋份量實在沒有很大,不過還好裡頭沒有中空,遇到中空的霜淇淋總是令人感到抓狂XD”

抹茶的部分地一口吃並不怎麼覺得濃,但從第二口、第三口開始,每一口吃都更覺得濃郁,吃到最後甚至覺得有些抹茶又苦又甘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不會輸給和茗的抹茶霜淇淋呢!!


 
男友則比我喜歡雪鹽黑糖,主要是我並不覺得黑糖的黑糖味夠濃,也不覺得雪鹽的鹹味有顯現出來,雖然不會太甜但黑糖味也因此便的有點淡…

雖然我比較喜歡抹茶,但我還是覺得好像和幾個月前看到別人所拍攝的顏色不太一樣,顏色已經變的比較淺了(也沒看到裡頭混著茶葉渣),所以雖然抹茶味還是算不錯夠味,卻比想像中再淡一些。

儘管如此,這冰淇淋依舊讓人吃的很開心,有種微幸福的感覺yes

 

東海萊姆園:【飲記】《東海萊姆園 》萊姆調味飲品專賣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