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記】萊姆調味飲品《東海萊姆園 》

【飲記】萊姆調味飲品《東海萊姆園 》

咖啡 甜品

前陣子經過,想說這什麼店?不過也沒有多想就這麼經過了,後來別間店的老闆推薦,就再又經過時看了幾眼,不過當時想坐著聊天,雖然店內沒到排隊,卻也沒空的坐位可待便作罷。

這天再經過,沒想到窗上居然都是霧氣…

店內小小的,卻還是有幾個坐位可以小坐,這天就是坐著喝飲料等待雨勢轉弱。整間店理瀰漫濃濃萊姆味,因為許多清潔用藥劑也喜歡用萊姆、檸檬等味道,因此總有股清潔劑氣室的感覺…= =

乾乾淨淨的魚缸~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養了不少清潔型的魚呢!
 
 

販售的商品種類不多,就黑板上這幾樣(貌似其實還有萊姆果乾),價格都是均一價。

男友的是萊姆百香果(左),他覺得很不錯,我倒是沒有很喜歡那味道,嚐到酸酸甜甜之中,尾味居然有一絲我討厭的鳳梨味…不曉得是榨汁過程中沾到了,還是真的添一起會產生這種味道?
 
我自己點的則是萊姆桑葚(右),裡頭吃得到好幾顆完整的桑葚,從顏色和桑葚來看,感覺就很實在。不過可能我平時喝酸的飲料喝慣了,喝起來並不覺得像許多人所形容的那般酸甜,只覺得清爽又微甜XD”

後來另外買了萊姆鳳梨回家給媽媽,不過她第一口臉就皺起來,喊說太甜很可怕…

因為店家在點的時候沒有問,倒也沒想到他們有沒有加糖這件事…OTZ

然後…感覺老闆應該是個性格很直的人,不過總讓我感覺怕怕的sad

 

第二顆鈕釦:【開箱食記】《第二顆鈕釦:蔥軋餅》原味、黑糖、抹茶


時間:12:00~22:00(全年無休)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50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