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台北。永康街商圈《A.B House 義式私房料理》超可愛客製LINE咖啡 (已搬至潮州街188號)

【咖啡】台北。永康街商圈《A.B House 義式私房料理》超可愛客製LINE咖啡 (已搬至潮州街188號)

異國料理

 

雖然不愛往永康一帶跑,但偶爾無聊也會繞繞,不喜近信義路一帶的氛圍,卻很喜歡商圈外圍許多更具有特色的餐廳。

 

其實,這天尋找這間店,為的並非餐廳裝潢,也不是食物,是咖啡。

 

 

走上不起眼的小樓梯入口,一旁盡是照片與明信片,一到二樓便看見這黑板。

 

 

 

店內空間不大,也不像永康商圈大多餐廳講究特色裝潢。老闆娘親切招呼在營業時間前便抵達的我們,並趕緊開冷氣讓我們稍稍消暑,這樣的態度加非常多分。

 

 

 

這間店的菜單,就是入口處的幾面黑板,還好寫得相當整齊,常常在衣些咖啡店看手寫黑板菜單看到頭暈,這樣簡單省字的菜單還難不倒我。

 

 

本來很猶豫如果只點喝的會不會怪,還好老闆娘主動問我們有沒有先吃過東西,如果不餓也不用勉強點餐吃,超級親切友善的!

 

 

有一些打星號的餐點需要提前預約,因為老闆娘都是當天買食材的,也跟我們說他挑的海鮮貨都很好,下次可以吃吃看。沒過多久,真的有人跑到店內向老闆娘預約之後聚餐的菜~

 

 

另外還有超眼熟的IKEA布料點綴牆面,以及書櫃中的書可以借閱~

 

 

 

書櫃中這層的耶穌誕生擺的超可愛的,主要是那幾位接生護士…XD

 

 

過一陣子,我點的拿鐵終於來了~!!!

 

老闆娘有詢問我喜歡哪個圖?不過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就讓她自行發揮,於是老闆娘很開心的說她要來嚐試自己也還沒試過的圖案。

 

 

這個圖大家應該都認得吧?這間的老闆娘因為很喜歡LINE,所以咖啡上的奶泡會弄出LINE圖案,從熊大、饅頭人到兔子都可以呦~!

 

 

來個和原圖的比較!!辨識度相當高吧??

 

 

尤其老闆娘特別幫我做了微立體圖案,感覺更加生動了~ (開心

 

 

而這杯拿鐵的味道以餐廳來說算是很不錯,有一定濃郁度……不過,剛開始看著兔子實在有點不知該從何著口……

 

 

男友點的則是摩卡拿鐵,看到我的這杯咖啡之後,也很期待自己的究竟會是哪張圖?

 

 

然而上桌的這杯,被男友笑說有點偷吃步呦?

 

 

來比對一下原圖,依舊具有高辨識度,然而饅頭人的身體不見了,只剩下原本就和杯口一樣員的臉蛋,雖然很可愛,但真的是有點小偷懶XDDD

 

 

這杯喝起來摩卡味比較蓋過咖啡味,男友比較喜歡我的XD”””

 

 

因為不是所有飲料都能夠製作LINE圖案,若要圖案可得先詢問老闆娘,免得點到不合適製作的,或是她不曉得而沒畫上去。

過程中,碰巧有別桌客人點了我們都很感興趣的海鮮義大利麵,男友假裝走去書櫃挑書,偷瞄了好幾眼,說海鮮選的真的很不錯,於是決定找時間要再來吃吃看~!

 

青城山(Mount Qingcheng and the Dujiangyan Irrigation System):【遊記】四川。《青城山》中國道教發源地之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1-1號2樓

時間:12:00~14:30、17:30~2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