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桃園。大溪老街《黃大目豆干》

【隨興食記】桃園。大溪老街《黃大目豆干》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走在大溪老街上,放眼望去和兒時記憶中一樣,除了老舊洋房,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琳瑯滿目的滷味…

 

 

這間黃大目據說便是本店了?

看採購人潮其實心中多少有些納悶不解,記然購買包裝滷味,那不是在其他店鋪買也一樣嗎?

 

 

因此,我最多就是點幾道滷味來嚐嚐XD

 

 

 

價格不算便宜,但也貴不到哪去

 

 

鍋裡塞滿滿的全是滷味~

從小便覺得大溪一帶的滷味長得特別奇怪,像是素雞等等都和平時看見的不同樣貌…

 

 

 

 

內用要穿越這些商品櫃以及採購者,走到最後面的小空間裡,隨自己高興選一桌坐下來即可。

 

 

天氣不好的平日才會如此空吧?

 

 

 

沒過多久滷味便加熱好、切妥上桌了

 

 

這種素雞不得不承認,僅管樣貌不討喜,卻真的比較能夠入味,好吃多了。

 

 

但他們的大豆干卻很讓人失望,表面硬硬乾乾的,內部則不入味,海帶也沒什麼特別點。

 

 

黃大目基本上就覺得只是像「到此一遊」之意義,並不令人覺得特別有需要品嘗,且滷味全台都有,除了素雞外,往往到大溪也不見得有特別想吃其他滷味。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開箱食記】《禾雅堂》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72%極品生巧克力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39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