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飲記】《Panos漢方堡店》比利時連鎖咖啡店

【隨興飲記】《Panos漢方堡店》比利時連鎖咖啡店

異國料理

 
 Panos Cafe’來自比利時最大食品集團拉洛琳烘焙食品集團(La Lorraine)旗下的事業品牌,Panos Cafe’創立於1939年至今有70多年的歷史,在全歐洲共有400個連鎖餐飲門市據點。2011年12月中,Panos正式在台灣成立亞洲地區的第一 間分店《Panos漢方堡》。

—以上為官方介紹文字

因為不大喜歡這充斥觀光客的商圈,所以鮮少前往永康一帶,沒想到居然連續兩天來…

門口就很有兒時玩具「森林家族」的氛圍,一大堆新鮮水果放在外面感覺很自然、很健康XD

挺有趣的設計,每一區的櫃位販售不同種類商品~

最後點完餐、用完餐,拿著這張感應卡給結帳櫃檯感應,就能知道在各個櫃位點的東西,滿酷的!

或許因為位置比較隱密,永康街一帶又有太多出名的甜品店、咖啡店,讓這間店相當空曠,但這正是我們會覺得舒適的一大主因,實在受不了時常遇到咖啡店裡反而吵雜難聊天的狀況。

兩人從四款【當令季節鮮果雪泥冰沙】<含芒果親青(新鮮芒果、情人果)、柚見哈妳(葡萄柚、蜂蜜)、樂此不疲(芭樂、乳酸菌)、奇異恩典(奇異果、百香果)> 中各選一款~

身為葡萄柚控的我自然選了柚見哈妳這口味,新鮮的葡萄柚當然覺得好吃,而葡萄柚果汁加蜂蜜的冰沙味道不會弄太淡,酸酸甜甜略帶葡萄柚特有的苦味,很適合剛吃飽解膩~

男友的芒果親青喝起來芒果味比較不那麼濃厚,也許因為如此也不會太甜膩,感覺挺清爽的。



 

泰板燒Thaipanyaki:【食記】鐵板遇到泰《泰板燒》實惠質感兼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時間:07:00am~23: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