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西門町《雪王冰淇淋》73種獨家特色口味供應中心

【美食】台北。西門町《雪王冰淇淋》73種獨家特色口味供應中心

咖啡 甜品

 

這天,吃完由我挑選的餐廳後,換朋友帶著走到這間過去我常經過,卻從未駐足的冰店吃吃看這間很有特色的冰店。

 

 

看見這張海報整個傻眼,突然覺得…方才經過寫著買一送一、還沒什麼客潮的Coldstone冰淇淋不吃,跑來吃這麼貴的冰淇淋!?!?希望這間的冰有夠特色到值得這錢啊~!!!

 

 

一入座,看到口味單又一次傻眼…

不只是73種口味這數字驚人,就連口味本身看起來也很驚人……(價位驚人度也不遑多讓)

 

 

尤其是右下方的幾種口味更加驚人,豬腳、肉鬆、麻油雞!?這些東西感覺就跟冰淇淋完全扯不上干係,更難想像鹹味的冰淇淋…

 

於是最後我說:「還是點個安全又有特色的口味吧!當歸好了!!」居然換來另外兩人的欽佩眼光,讚許:「勇氣可嘉」…原來在他們眼裡這不算安全口味

 

 

…由長輩挖冰,可見生體很健壯哦~

 

 

 

 

我們一人欽點一種口味,最後定案的從右邊數來分別是:番茄、當歸、炒花生

 

 

番茄吃起來我們過半數明顯表態不喜歡,除了濃濃的整顆番茄味,還有我吃任何水果都絕對不會沾的梅粉味!讓原本超愛吃新鮮番茄的我試一口就將它拒於千里之外~

 

 

當歸吃起來也很濃郁,第一口被濃度嚇了一跳,那味道簡直和某天我無聊將熬湯用的乾當歸放在嘴中嚼的味道一樣!吃到後來才慢慢習慣,然後感覺到藥材味之外的甜味…

 

 

炒花生口味可說是這三種口味中最平凡的一種了,吃起來和一般坊間的花生冰淇淋差異性不大,僅是多了些經歷炭火過的香氣,卻也不得不承認三種裡面應屬這味大眾接受度最高。

 

 

這次吃完雖然覺得新鮮,卻也覺得花這錢來慢慢試新奇口味實在貴了些,但若選擇常見口味,即使好吃卻也沒太值得,畢竟常見口味就不見得值得花這錢了。

 

稻禾烏龍麵(信義誠品店):【食記】反芻真味《稻禾烏龍麵》信義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5號
時間:12: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