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 高仕蛋糕:莓果雪酪芝士 》自由旗艦店

【開箱食記】《 高仕蛋糕:莓果雪酪芝士 》自由旗艦店

咖啡 甜品

 
 創立之初主要以麵包、生日蛋糕、彌月蛋糕及節慶禮盒為主的【高仕蛋糕】,秉持著純手工製造,要求品質、真材實料、態度嚴謹的初衷,轉型並新增以新鮮、自然、健康及養生為導向,創造出低脂、減糖、高鈣的新產品。

【高 仕蛋糕】新推出的「紐約特濃芝士」、「莓果雪酪芝士」、「沙哈拉紐約乳酪」及「酒釀果香蔓越莓重乳酪蛋糕」,使用高級乳酪,散發出香濃醇厚的絕佳風 味,是網購美食人氣指數破表的經典代表美味!新推出的「莓果雪酪芝士」,內裡包含著覆盆子、藍莓、草莓等多種莓果調製而成的幕斯,層次豐富,微酸微甜的口 感完美交融,這入口綿密即化的甜蜜浪漫,深深擄獲消費者挑剔的味蕾。

—轉自官方介紹

一下子就找到面對中正紀念堂的店面了~

擠身在婚紗店群中一點也不突兀,整間店明亮的裝潢就像是婚紗店,也很像喜餅店。

感謝店內人員都超親切,幫我拿了18歲的蠟燭給媽媽XDDDDD

碰巧遇到媽媽即將生日,一搶到券便趕緊看了時間打電話預訂,而這次所選擇的,正是這款莓果雪酪芝士~!!

我覺得這製造日期、販售時間(取出店內時間)印得如此清楚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確實很能讓人知道時間、新鮮度,不過如果是翹課、翹班去買蛋糕一下就被抓包啦XDDD

最底層採用正統法式沙布蕾餅乾作法~

第2層特選美國第一品牌NBA特級乳酪,第3層為香草蛋糕,第4層採用法國進口綜合野莓、馥盆子、藍莓果泥、草莓果泥等調製而成的慕思,第5層為綜合淋醬多層次交疊而成,在味蕾上形成最佳平衡口感。

成分:全蛋、細沙糖、香草醬、新鮮檸檬、草莓、藍莓、覆盆子、混合果粒、果泥、義大利蛋白霜
動物性鮮奶油等。

從側面看這蛋糕有點歪斜,不過既然說是手工製作,就覺得也沒關係啦XD””

一切開才發現,原來那幕斯並沒有想像中那樣佔份量,反而僅是包覆一層香草蛋糕。

乳酪蛋糕部分吃起來不會太重乳酪,如果不喜歡太重的乳酪味,這剛剛好~
而吃起來綿綿的,入口即化,味道不會太甜,再配上那莓果酸甜更是去膩~!

這次蛋糕我覺得很不錯,媽媽也這麼覺得,尤其那上面那層莓果讓她很稱讚yes

 

台北君悅大飯店-Café 凱菲屋:【食記】台北君悅大飯店《凱菲屋 》美國美食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