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基隆。台式義大利麵《樂活美食坊》

【隨興食記】基隆。台式義大利麵《樂活美食坊》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難得到七堵這邊來,進這間店吃之前本來也很關注斜對面的臭粿,不過最後覺得自己應該會吃不慣,所以沒有嚐試。這間旁邊有市場~~~身為市場控,當然也先來逛了一遍市場XD



有點隱密的躲在2F~



感覺完全不像賣義大利麵,比較像一般中式料理的家庭餐館XD




被安排到我很滿意的坐位,就位在窗戶旁,除了拍照光線好之外,開著的窗戶也很通風。




每一桌上都有別具心裁的這種擺飾,如果只看這花,應該很容易以為是什麼精緻餐廳吧?




菜單順手也拍了起來~



菜單不知道是只有多飲料還是…?這樣寫應該是只有飲料吧?可是這樣看起來,就沒什麼慾望改套餐,只覺得吃完真的想喝的話再去外面買就好啦~




男友的起司蒜椒雞粒義大利麵,除了甜椒以外,他挺喜歡的,因為口味其實很台式(基本上有蒜的義大利麵都是台式口味)。麵條還OK,雞粒吃起來也不會乾澀,口感算不錯。




我的則是更台式的蒜香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油一點。蒜的味道很香,前面都不至於覺得油,吃到最底下才會比較覺得油膩。



蒜片的處理方式讓味道像極了鐵板燒配牛肉的蒜,直接吃軟綿綿的,不會覺得嗆、辣,反倒是蒜香濃厚,不過如果身上沒有夠強勁的口香糖或牙刷等物,吃蒜片前可得三思。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自治街3號2樓

樂活美食坊:【隨興食記】基隆。台式義大利麵《樂活美食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