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表現不差卻小失望《華麗狂女士ii 》Macaron Pink

【食記】台中。表現不差卻小失望《華麗狂女士ii 》Macaron Pink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一直對這間據說很華麗的「華麗狂女士」很感興趣,這天約了朋友跑到逢甲夜市旁的ii店(也就是2店)來看看,位置有些隱密,不只讓我找不太到,也讓就讀逢甲大學、土生土長的朋友找了老半天……還好最後還是在隱密巷弄間找到了這間還滿有名的餐廳分店~!



一走進店裡,不曉得是因為晚上還是…?和我看過的照片都很不同,並不感覺華麗、繽紛、少女感,反而覺得有些亂、空並存,可說是相當詭異的裝潢。



座位排得較為擁擠,所幸這晚人相當少,若這間隱密的店人潮多了,恐怕不會舒服吧?



柱子讓視覺感覺不是太好,不過其實這可能得歸咎於房子本身的結構囉~



今日濃湯,味道普通相當安全的範圍內。



火燒鮮蝦干貝,非常令人納悶的是,菜單上這道菜寫說辣度可調,但當詢問店員時,得到的答案是醬本身已經調好因此辣度不可改?!菜單應該要改一下囉~!



吃起來算比較辣,不過還在我接受範圍內,蝦味雖重卻也不至於腥,上頭的干貝口感還不賴。算是比較特殊口味的一款義大利麵,有興趣可以嚐試看看,畢竟比較有特色嘛~



法式松露鮮蔬野菇義大利麵~



這款我就沒嚐試味道,不過應該還OK吧我想,朋有沒有特別說什麼心得。



最後這款是奶油明太子蟹肉海鮮,我主要是看到明太子就點下去了,因為我非常喜歡明太子搭配義大利麵這種融合日式風味的超異國料理口味。



上頭這一整塊明太子讓我下了一跳,比較少看到這樣未拌入麵的呈現,用量顯而易見。



吃起來味道也是不令人驚艷,但有一定水準,也是相當安全不雷的口味,尤其添加了些許檸檬皮讓口味更有日式感,也比較不會感到膩。



另外還點了奇異果冰沙,可惜奶味較重我不是很喜歡,就讓人了~




而我也得到了人家嚐一口便無法接受的芒果冰沙,因為裡頭居然有檸檬皮味,這點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所以就欣然接受了交換飲料這件事。



這次吃完其實我是有點小失望的,雖然是分店,但華麗狂女士畢竟算是相當有知名度的一間餐廳,但從裝潢到料理都沒有達到我預期中的表現。而服務人員一開始的態度也不是太好,也許是聽到我和朋友聊天聊到寫文評價餐廳的一些瑣事,後期態度有了大轉變…



華麗狂女士2 – Macaron Pink(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9巷19弄16號 

 

時間:11:00am ~ 22: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