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每到鹿港必買的《老龍師肉包》

【食記】每到鹿港必買的《老龍師肉包》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每次只要有人要到鹿港玩,我必定會大力推薦人家試看看這間老龍師肉包,甚至也有原先都購買另一間熱門的阿振肉包的人,一試就也轉而成為老龍師的忠實顧客了~
 

老龍師在鹿港有兩間店面,我個人是喜歡來這間分店,和總店距離很近,不過不管什麼時候人潮都少很多,對討厭排隊的我來說這點非常非常重要。

雖然人潮少很多,店內忙碌的工作人員數量也事一點也不少呀!

常看到人一次買個好幾箱走,爸媽第一次被我拉來買的時候,本來爸爸也只想要買幾顆車上吃,看到前面有一位直接一次買10箱,爸爸也就忍不住買了4箱,沒想到在回台北的路上就被我們一家四口吃到剩將近一半而已XDDDD

媽媽本來也只是想要吃吃味道,結果吃了第一個說:「怎麼有這麼好吃的包子!?」就拼命吃,連續吃了5顆。

除了包子,也是有賣其他鹹蛋糕等等食物,不過我到現在吃這麼幾年了還是只有買包子吃過。

即使沒幾個人排隊得平日,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碌的一籠籠拿出來裝,販售速度依舊快~

包子皮Q軟蓬鬆,雖然冷凍過後吃起來還是非常美味,可不得不說依舊比現場吃遜色一點點。

包子吃起來味道甜甜的,甜度適中不會另慣吃鹹的我不適應,尤其香菇配肉的鮮甜味道很重,咬下去不小心還會有湯吃流出,真得是很難忘的好滋味。前一次去鹿港,正逢連續假期結束,老龍師應付完那連續假期的繁忙而休息中,讓我超難過、超嘔的….

MIGHTY Café:【食記】台中。《MIGHTY Café》電影公仔主題餐廳

 

地址:袋子上就有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