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躲在公館書局內的《早安布拉格》

【隨興食記】躲在公館書局內的《早安布拉格》

異國料理


常常在公館一帶走動,常常到光南買東西卻未曾注意到這間五南,更別說注意到裡頭有間餐廳了!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提起,就住瞄了幾眼,才知到裡頭真的有間餐廳……




餐廳部分的擺設非常簡單,而這間還算受歡迎的原因也不是因為他自家的裝潢,而是身在書香堆中的氛圍,同石窗外也有戶外區可以享受自然光。



不過同樣是書店中的餐廳,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台中公益路上的茉莉書局咖啡店。




這邊很特別的是,除了單點以外來有自助吧~



從生菜沙拉道簡單的幾樣小點、麵食都有,種類不多可是至少有誠意,像炸雞除了雞翅也有雞腿,而義大利麵很可以給客人按自己食量吃到飽。






這天的湯是綜合菇類湯,超級滿的整個鍋中都是料,仔細檢視發現各種菇類清洗得都很乾淨,雖然味道很簡單,可是感覺就非常安心、滿意。



這天的義大利麵是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吃起來也是還可以,普通沒什麼好壞。



主餐黑胡椒牛排,牛排咧?



撥開上頭滿滿的胡椒與洋蔥醬料等,終於看到底下幾塊露出來,這肉都已經切成一口一個左右的大小,所以也不用自己拿刀切了,直接準備食用即可XD



沒有詢問熟度,直接上來的這熟度吃起來有些太熟,我個人不是太習慣。口味上倒是挺習慣的,非常像小時候住家附近餐館的黑胡椒牛柳口味。



我們的另一份主餐則是某種南美口味的香料雞腿排~



賣相不算太好,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裡頭的肉倒還滿嫩,不過調味有點太辣了……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62號1樓

 

台北君悅大飯店-Ziga Zaga:【食記】台北君悅大飯店《Ziga Zaga》義式餐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