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飲記】金車伯朗《外澳海景咖啡館》(此地點目前已改為 9號咖啡)

【隨興飲記】金車伯朗《外澳海景咖啡館》(此地點目前已改為 9號咖啡)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前幾天去宜蘭時,正逢伯朗咖啡的星期一買一送一日,讓原本每次到宜蘭都要來這間伯朗的爸爸媽媽更覺得,經過時該好好用一杯咖啡得時間享受愜意海景~ 
 

一旁有停車場,停車費用並不高,而且在伯朗消費可以抵停車費。

走上樓就是伯朗咖啡館了,而樓下則有淋浴間,因為這邊也是很多人玩沙、衝浪的地方,從貢寮到宜蘭沿海的伯朗咖啡館大都和旅客服務中心結合,很難得沒有星巴克只有伯朗在景點區XDDD

店內空間相當大,大片落地窗看出去就是沙灘及大海~

一樣也是除了蛋糕還有鬆餅、三明治及其他食物,媽媽說這邊鬆餅比台北市區的便宜一點!?

不過我發現,飲料的種類比較少,整個加威士忌酒的咖啡區塊都不見了!!

從另一個門出來則有戶外區~

戶外區這邊樓梯下去就是沙灘與海了!

既然沒有威士忌咖啡就點了卡布奇諾,和其他台北門市一樣,都還是有基本拉花圖樣的。

味道也是都比星巴克香濃多了,雖然價格也沒有真的比較便宜,可是因為味道不錯,所以原本在台北也就每周都會到伯朗咖啡館喝個一兩回。尤其在好市多可以已很不錯的價格買到面額100元,卻可以點所有品項的飲料券,所以算起來比太多咖啡店都更划算了~heart

平胸妹脆皮雞蛋糕:【隨興食記】羅東夜市《平胸妹脆皮雞蛋糕 》

 

伯朗咖啡館(宜蘭外澳店)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