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市。新莊泰山《鑽木取火日式燒肉》小三烤肉機器加持

【美食】新北市。新莊泰山《鑽木取火日式燒肉》小三烤肉機器加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燒烤 火鍋

前幾天研究新北市的路,從新店穿越永和、中和到新莊、泰山該怎麼走,覺得有點累,穿越永和、中和時也迷路了好久,最後到了原始叢林來鑽木取火(整個亂講


首先發現有很多節目介紹過,就隨意貼了一個來省話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_ChG3guepc


這邊當然不是真的要客人鑽木去火,店家也不會鑽木取火給客人烤,單純只是店名XD



這裡的烤爐是長方型的,受熱面積相當大,燒烤上相當方便、迅速,



除了燒烤食材、火鍋食材以外,還有生菜沙拉、烤麵包機這些牛排店比較會有的沙拉吧,

另外也有牛雜、麻辣鴨血等食物供人取用。



牛雜和白菜滷的味道都還不錯,鴨血以台灣的麻辣鴨血來講算是相當辣的。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我從頭到尾都是喝仙草茶,不會過甜。



桌上的調味料使用的是這兩罐O_O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個「火烤小三機」啦~!!


我們覺得滿方便的,雖然好像很耗電,可是把串燒插在那裏按開關就可以等著吃,不用怕燒焦或沾黏,可惜外面買不到,是這間店自己研發申請專利的秘密武器。



這裡的火鍋也有好幾種湯底可以選,這個是「養生菇菇鍋」,味道不錯,有時舀些湯配著燒烤有解膩效果。



接著肉就劈哩嘩啦的一起上桌了,因為店家是一次用大盤子端過來的,所以一上桌就非常精彩,也很好掌握什麼時候該準備加點了。



上面這種肉不曉得叫什麼,烤起來有點可怕,因為太油火會竄到2X公分左右……



多春魚是串起來的,因此烤起來不用怕燒焦或沾黏~



因為這樣子給牠們自己慢慢轉到熟就好了,完整性超級高,不會因此有挫折感。



一樣也是搞不大清楚肉名,所以我們幾次的加點都是各種牛肉拼命勾選XDD



牛肋條~覺得太大的話也都有剪刀可以自行處理,我是覺得直接咬也很不錯。



鮑魚角烤起來口感和直接吃不大一樣,變得更Q,不過我一直有點擔心掉進網子的洞。



另一個看起來很像美乃滋之類的沾醬,其實這是花枝,吃起來味道不差,可惜我覺得軟了些,烤久一點也沒有什麼改變,後來就沒再加點了。



醬燒雞,吃起來也不錯,醬的味道不是很重。



生蠔是冷凍的,相當大顆,大約五六公分長吧~



這裡除了自取的熟食之外,也有單點式的熟食,像是這個烤魷魚,吃起來也相當不錯,尤其想到外面的烤魷魚都好貴,這麼大一隻不點實在很可惜。



其他一些較厚的肉類肉質都還不錯,看起來都滿漂亮的,賞心悅目。




牛舌單面烤就好,說吃起來不差,只是也並不突出。






最後到了甜點部分,冰心地瓜店家說看我們要吃冰的還是烤來吃都可以,想了想還是選擇先烤一烤,綿綿甜甜的吃起來頗開心。



還有棉花糖和烤麻糬,棉花糖也可以插在小三機上面,不用把手放在那裏烘熱熱。



這裡的麻糬形狀頗可愛,像洋芋片一樣,而且很會膨脹!!!




而這間店的服務我們相當滿意,店家換烤網相當勤,常常我們覺得其實也還好的程度就已經主動跑來更換。就連才換完網子就烤最後一份肉,烤完一拿起裝甜點的盤子又立刻趕過來更換,到讓我覺得「真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這種程度。


店家不但很留意客人烤網的狀況,也都很注意食材的熟度,好幾次較為不容易分辨熟度的食材烤著烤著店家經過突然就停下來告訴我們說:「可以吃囉~!」也教我們怎麼分辨,感覺相當好。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新莊泰林店):【食記】小三助烤《鑽木取火日式燒肉》新莊泰林店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新莊泰林店)

地址:新北市泰林路一段28-28號

時間:一至五,17:00~01:00、六日11:00~0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