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峇里島自由行。烏布 Ubud《聖猴森林 Sacred Monkey Forest》需要謹慎小心的必去景點推薦

【遊記】峇里島自由行。烏布 Ubud《聖猴森林 Sacred Monkey Forest》需要謹慎小心的必去景點推薦

義大利

前一段時間有位政大女學生因為峇里島的猴子而出名,擁有了「猴抓妹」的稱呼,雖然大家不見得記得她的名字叫做什麼,不過相信多少都對峇里島的猴子多少有了些印象。

前一陣子跑去峇里島待了幾天,因為對峇里島太熟悉沒新鮮感了,所以一些其他東西還沒頭緒要不要整理寫一寫,不過猴子部分倒是很想分享一下。

小小的峇里島,從機場所在的庫塔坐車到烏布也只需要一小時左右,不過庫塔的路況總是不大好,所以如果要趕飛機最好都要多抓些時間,以免遇到塞車。

園區是屬於開放式的,因此其實就算不買門票,在門口有時就會有幾隻猴子可以看,不過園區內的數量多很多。

而門口也會有賣香蕉的攤販,香蕉價格似乎沒有個一定,也是可以討價還價一番的。

不過其實除非是一大早就來,猴子剛睡醒肚子餓什麼都好充飢為前提,否則這邊的猴子已經被餵到不大想要理會香蕉了,而拍到的這家人是買來自己吃……

一進園區遇到的第一隻猴子,其實我很怕這邊的猴子,小時候拿香蕉以外的食物餵食,結果為了搶食物猴子直接咬我

由於野生且經常有遊客餵食的關係,猴子會主動搜遊客的包包及口袋,因此要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有些東西吸引猴子即使不是食物也會來搶(ex.墨鏡、飾品、掛飾),我就被攻擊搶相機然後整台摔爆過(跟被猴子咬是不同次來峇里島,還沒衰到同一次來發生這麼多悲劇)。

猴子的牙齒是很尖銳的,所以不能覺得可愛就太放心,要謹慎一點  >___<

他們非常喜歡玩人類身上的東西,就連垃圾也都搶得很努力……

小猴子就比較安全,除了牙齒爪子的利度之外,也對人沒有太多攻擊性,只是單純好奇。

   

因為對這邊的猴子有太深的陰影,所以只要被這樣對眼看,我就會退開了。

怕猴子的程度在那邊被好多路過的遊客笑,不過我相信如果他們也有相同經歷,一定也會懼怕的。

   

我想這後面的是猴媽媽在教導猴寶寶爬樹,雖然沒有盯著看,但手卻小心地扶持著。

   

下邊還有間看起來頗為老舊的寺廟,但這間禁止進入,旁邊小徑可以向下走到瀑布邊。

峇里島有滿多橋都會做成這種龍的樣子,滿神奇的,好多文明都有這種設計。

這時候把顏色的飽和度、彩度調到很高來凸顯猴子的毛色變化XD

這隻猴子玩的垃圾,應該一看就知道大概是來自哪一地區的人了……

   

還遇到猴子界的巨乳!!!!!!

不過我想他應該只是孩子跑去玩不在身上的猴媽媽吧~

每一次來都會發現,猴子們對於寶特瓶的愛很強,總是在搶奪寶特瓶。

這看起來是很溫馨的家庭畫面,但其實是有隻猴子非常地想要小孩,於是到處搶……

這實在是太暴力了,讓人想起聖經裡面所寫的「所羅門的審判」這故事

   

最裡面有一個需要買票就可以進入的寺廟,其實沒有太多必要進入的,不過在那一區要很注意,因為比較多這種大隻的猴子,這種的猴子比那些已經很兇的小猴還要更凶猛。

門口有一隻猴子,沒想到這種不大不小應該是斷奶沒太長時間的反而超恐怖,看似溫順親人,可是其實對於胸部有很強烈的慾念!!!

   

那隻伸進去的手據說是真的在抓胸部的那一點,而且抓到之後還一直捏擠,超恐怖的。

其實現在的猴子森林沒有以前那麼讓觀光客感到無助,整個園區中會有工作人員在自己負責的區域巡視,告訴正在受到猴子霸凌的遊客該怎樣安全度過危機。

當猴子爬到身上時,只要不要碰猴子,並且慢慢的將身上的飾品等等交給旁邊的人,再稍微走動一下,猴子就會跳回地面上了。千萬不要因此嚇到大叫大大的掙扎,那樣子是真的有很高機率被狠狠咬下去的。

 

網站:http://www.monkeyforestubud.com/

地址:Jalan Monkey Forest, Padangtegal, Ubud Bali

休息日:無

門票:成人20,000 rp、小孩10,000 rp。

 

沒有辦法貼所有照片來,有興趣的話大部分都上傳到相本了,有興趣可以慢慢看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