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產品開箱 |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 – 在家輕鬆做醫美

其他 Other 美容 保養 產品開箱

光照療法在臨床上被證實可以有效改善一些皮膚問題之後,好多醫美療程和做臉都使用了 LED 光療療程,每種不同波長的 LED 也有不一樣的效果,在網路上看到資料覺得都很厲害,可是每次想做光照療程都要去診所既麻煩又燒錢,發現有出小台的 LED 紅光儀之後,就超想要一台~

比來比去之後,入手的是這台「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由台灣本地的竹科光電大廠研發製造,也擁有 ISO 跟歐盟認證。

長期來看,比一次次去去診所做療程便宜多多了,用得安全有保障才是最重要的!

即使有實驗精神,也不可以拿自己的皮膚來犯險,所以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便宜貨~

之所以會對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充滿興趣,主要是不知道自己是因為長肉,還是年紀增長了些,拍照時發現自己沒尖過的臉變得更圓了,開始查一些對臉部輪廓有效的顏面表情運動…看到最後就被紅光吸引住啦~

“紅光–波長最長,穿透最深,可進入真皮層,具有強化微血管而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氧氣和營養運輸,促進傷口癒合與細胞再生;另外可以刺激細胞的粒腺體 (mitochondria)產生更多的能量(ATP),以延長細胞生命週期,延緩老化發生;此外,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纖維結構,達到淡化細紋,抗老回春的目的。” – 節自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醫學美容中心 的網頁介紹。

功效療效那些我也不敢說,又不是收了錢,這種犯險的事我可不幹,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上網查。

因為看起來太神奇了,於是就有了開箱文…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的包裝像手機包裝一樣,醒目的桃紅色紙盒好可愛~

背面可以看到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的一些基本資料~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不只是台灣竹科光電大廠研發,也是在台灣新竹本地製作的。

一打開直接看到的就是桃紅色的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

粉紅色大理石紋的保證卡也做得好能擄獲少女心,整個對住時下年輕人胃口了~

小小的盒子裡,還有好多其他東西裝在裏頭,一點也不馬虎。

裡面有 USB 充電線、護目鏡、絨布袋、保證書和說明書。

USB 充電線和手機及許多 3C 產品一樣都是 micro USB,帶著旅行也不用多帶充電器什麼的,超方便!

小小的護目鏡也是很重要的道具之一,因為不能直視 LED 燈光,所以如果想使用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照眼睛周圍,就必須要戴上護目鏡,才能妥妥的保護好眼睛。

翻過來就可以看到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的 LED 燈,小小一台,安裝了相當多的 LED 燈。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的開關在最上方,LED 燈泡的中上方黑黑的不是掉燈泡,那個是距離感應器~

光源對準並近距離照射想改善的部位時,距離感應器會感應到距離的貼近,讓燈面的 LED 變得更亮,移開之後又會在減弱,避免 LED 燈光在最亮的狀態下不小心照到眼睛。

底下那一大顆是操作開關,外圍則是狀態指示燈,開機、充電及電量顯示都是透過狀態指示燈顯示的。

拿在手上小小的,握感很好,十幾分鐘的使用完全不會握著不舒服。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拿在臉邊的大小大約就是這樣~

按下開機之後,看到了嗎?

狀態指示燈亮起來了,再按下去 LED 就會變成微亮狀態,接著將機器靠近肌膚,距離感應器發現之後就會變成超亮狀態。

加裝距離感應器,讓本來就是高科技產品的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感覺更高科技了~

其實全身上下,只要有想改善的地方,都可以使用這台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只是小小一台機器照全身要花的時間會有點多,大多數人基本上還是以臉部和頸部為主在使用的。

最佳的照射距離是 1 公分,因為拍照沒戴護目鏡,不敢真的靠近到距離感應器偵測的範圍內~

機器自身的設定是 5 分鐘會有提示音,表示可以換個部位照,10 分鐘自動關燈,還要繼續照的話再按開就可以,不用擔心把護目鏡帶著就不知道時間。

目前只使用了一個禮拜多,還在持續努力中~

在同一個地方拍照,雖然是素顏拍的,感覺好像看起來比較有朝氣?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使用 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前可得好好擦上保濕用品,等保濕產品都吸收了之後再來 DIY 做療程。

據說頭皮照了對強健髮根也很有幫助,不過因為我頭髮已經長超快了,就沒有嘗試~

一些很厲害的東西我也說不清,就不說了,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介紹!

官方網站:https://youfe.com.tw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