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開箱】日本日清食品 Nissin《妖怪手錶 醬油泡麵》小巧可愛的兒童泡麵 x 卡通造型魚板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日本超人氣動畫「妖怪手錶 妖怪ウォッチ」與知名泡麵品牌 「日清食品  Nissin」合作,推出專為兒童設計的杯麵,不只有萌死人不償命的吉胖貓與小石獅造型魚板,添加鈣與維他命B1,B2, 口味清淡不膩,成為日本最夯的兒童泡麵。

在日本超市看見就將兩種不同包裝各拿一個~

和先前的皮卡丘泡麵不大一樣,包裝圖案不同,口味其實是一樣的。

這次的魚板也沒有被藏在最底層,一打開就可以看見!

稍微將料都翻起來確認,這次的「妖怪手錶」泡麵沒有附貼紙在裏頭,熱水可以安心沖下去~

加入 170 ml 的熱水,等待 3 分鐘~

呼叫妖怪 快出來!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泡麵的份量真的很兒童~

以我的手當比例尺,看起來超級迷你可愛的尺寸。

小小一碗,配料卻很豐富,尤其是為孩子特別添加 300mg 的鈣與維他命B1,B2,讓家長能安心讓孩子吃喜歡的泡麵。

最最最~最可愛的莫過於這些造型魚板了!

吉胖貓和小石獅的圖案還原度相當高,吃起來倒是沒太多感覺,純賣萌  😳

麵條不容易泡爛,和日本大多非兒童泡麵的相比,口感較為遜色。

因為是為兒童設計的泡麵,即使是醬油口味的湯頭,口味調整的比較清淡,偶爾咬到裡頭的碎肉末才比較有濃厚風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