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中區美食 | 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 法國夾心麵包/自製麵包 每日新鮮出爐/第二市場 天天饅頭旁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異國料理 台灣地區

這陣子因為常入住台中第二市場附近的旅館,總是走到第二市場這邊搭公車,發現天天饅頭旁邊的巷口這間「越南法國麵包工藝」每到用餐時間都有排隊人潮,路過時覺得聞起來也蠻香的,某天早上起床便來買了法國夾心麵包,帶回旅館當早餐享用。

台中的這間「越南法國麵包工藝」是桃園開過來的分店,一樣同時也有提供麵包批發,除了招牌的法國夾心麵包,也有現烤可頌、蒜香奶油烤片、法國奶油脆片、越南咖啡等餐點。

菜單 MENU

價格都不貴,原味法國麵包一個只要 $25,夾料的法國麵包,無論鹹的甜的,最高也就 $70。


 

正好沒太多人,等兩三組客人就輪到我們點餐。

後面正在忙碌的烤著麵包~

雖然可頌看起來也很好吃,這次沒有買,只買了立即要吃的越南法國夾心麵包,及準備當零食吃的蒜香奶油烤片,法國麵包抹上蒜香奶油醬的烤片我個人蠻推的,之後經過也還會想再買來吃。

4 號餐點  沙嗲牛肉夾心麵包  $70

在沙嗲牛和酸菜燒肉之間搖擺了一陣,最終心想,沙嗲好像比較有南洋感,就這個吧~

麵包打開還是會再蓋回去,彈性不錯,有種記憶枕的 Fu (欸?

用手掀開、固定麵包,這樣拍照本來只是想給大家看夾心料的量,順便把我的手當做比例尺吧~

內料給的有誠意,從頭到尾,咬下去都能咬到料,不會有咬空的失落感。

不是歐式法國麵包那種口感,比較介於與軟法之間,不算軟也不算硬,就在一種有彈性的恰好程度。

沙嗲牛肉稍微有點硬,不過還不至於說柴,整體味道還不錯,但是實在太有份量,缺點可能是一人一個會吃太飽,沒辦法再繼續一路吃。

 

台中 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法國夾心麵包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8號
電話號碼:04 2221 1389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09:00~21:00

台中 西區美食 | 別嗆大叔 – 模範市場裡的文青咖哩飯/IG拍照打卡店

https://carollin.tw/pip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