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 | 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 – 平價好吃的道地義大利菜/推薦特別的披薩餃及青醬手工麵

美食旅遊 異國料理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台灣地區

羅東的「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幾年前當地朋友帶我來過之後,對他們家的青醬及手工麵念念不忘,一有機會就想再吃,尤其某次推薦給熱愛到處吃美食的朋友後,對方打卡說以如此平價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程度表現的餐點整個「驚呆了!」,還大推我尚未吃過的義大利披薩餃,因此這次的宜蘭之行我也特地又跑來吃了一回。

雖然我很喜歡吃這間的義大利麵,也都會拍照,這倒是第一次寫文記錄,因為「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一樓的光線實在沒有很好調色溫,發懶就都沒把照片拿來使用…

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 菜單Menu

「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的餐點價位大約在一兩百塊,和台北許多校園周遭的餐廳差不多,除了有加價升級套餐的組合搭配,也可以加價將麵換成筆尖麵、手工麵,也可以加量級改為焗烤麵。

我個人特別推薦可以試試看他們的手工麵,這邊的手工麵是義式的手工麵麵條,不是台式麵食的那種手工麵,相當特別!

義大利披薩餃的口味也不少~

主廚濃湯

顏值一般般,口感及味道都很好,不可貌相的一道湯品。

手工麵包

「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自製的手工麵包,我特別喜歡左邊的巧巴達麵包,Q 軟的口感很棒,給我一整個我也吃得完,沒問題!

綠蓉青醬鴨肉手工麵  $200

這是一道非常有趣的義大利麵!

來之前就看到「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的 FB 粉絲團,這道綠蓉青醬鴨肉手工麵麵不但參加了「宜蘭鴨肉麵」比賽,還抱回了獎項,因此也列入這次必吃的餐點名單。

綠蓉青醬鴨肉手工麵是以新鮮羅勒打泥製作青醬,搭配淡燻鴨胸肉,及「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引以為傲的手工麵麵條。

「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的青醬一直都是我的愛,配上 Q 彈有勁的手工麵,及香氣口感兼具的嫩鴨胸,吃完真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日耳曼香腸披薩餃  $270

原本覺得,披薩餃系列和義大利麵相比,價格似乎高了些,看到它本人之後立即沒了這種想法,份量實在有點驚人,瞬間想要 call out 求救!

披薩餃的長相也是比較樸實無華一些,「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的餐點重的都是內在,靠真材實料、用心製作的好味道在擄獲人心的。

日耳曼香腸披薩餃是使用大量乳酪,搭配香氣濃厚的德國香腸,外脆內軟的這道傳統義大利美食,在台灣真的很少店能吃到它。

「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的披薩餃分量真的大,我們這次兩人用餐,點了一份披薩餃加一份義大利麵套餐,吃完有點太撐,建議如果不是對自己的食量特別有把握,可能要評估一下,大家一起享用會比較合適。

德國玫瑰果玉露

微微酸甜的甜點,飯後吃感覺不錯,清爽去膩~

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四育路6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電話號碼:03 961 3855
※有特約停車場可以方便停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