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中正區 UNI CAFE 自家烘焙咖啡店 – 有貓貓相伴的愜意下午茶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有天,從紀州庵附近晃啊晃~突然想找間咖啡店喝咖啡,找到了這間位於捷運古亭站和台電大樓站附近的 UNI CAFE,提供自家烘焙的新鮮咖啡豆,店裡以來自世界各地的單品咖啡為主,有非常豐富的咖啡豆可以選擇,而且店裡還有好幾隻可愛的貓咪!

店裡風格簡簡單單的~

東西很多,但是不會給人凌亂的感覺,反而很放鬆自在。

最有趣的是店裡的使用的桌椅!

從踏進店裡,這些桌椅立刻吸引我的目光,完全就是學生時期的木桌椅,還有立可白塗鴉~~~

各處都放了些咖啡相關物品,以及可愛的小物件。

讓懷舊的空間很有溫度,同時也更給人咖啡上的專業感。

明明是第一次來這間店,我自在的程度大概就跟這些睡覺的貓差不多吧~

跟熱情的店家聊天,也很不像第一次見面…

菜單 MENU

UNI CAFE 以咖啡為主,萬一不能喝咖啡,店裡也有氣泡飲、花草茶等飲品。

無論是要喝單品或義式咖啡,都有個選咖啡豆的步驟 A,以及選擇作法的的步驟 B,選擇喜歡的風味及作法,就能獲得最符合個人喜好的一杯好咖啡。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天我居然沒注意到店裡也有甜點~~

義式咖啡有兩種配方豆可以選,單品咖啡的選擇性則是義式的好幾倍。

一罐罐的咖啡豆,讓人選擇困難的症狀又出來了~

最後我選了某種非洲豆,名稱有點長,整個忘記了…

以 1 + 1 的方式,讓店家煮了一杯濃縮咖啡和一杯拿鐵咖啡。

UNI CAFE

店家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5號
營業時間:平日13:00 ~ 21:00、假日11:00 ~ 21:00
電話號碼:02-2364-0577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