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飲料店 | 屋麥菓物製造所 – 清新日式鮮果手搖飲/在地小農品牌使用 鮮乳坊嘉明 義豐冬瓜茶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台灣地區

屋麥菓物製造所」位在宜蘭市手搖飲料店一級戰區,宜蘭大學附近的神農街上,是在地的手搖飲料品牌,選用台灣當地產茶葉、在地產當季新鮮水果、鮮乳坊嘉明小農鮮乳,及台南知名冬瓜茶品牌 – 義豐,日式風格的清新裝潢,還設有綠色打卡牆,是在地人也很推的一間人氣手搖茶飲店。

雖然神農街上的這間「屋麥菓物製造所」門市叫做「宜蘭神農總店」,不過目前全台也僅此一家,還沒有別的分店誕生。

屋麥菓物製造所 – 店面環境

「屋麥菓物製造所」的點餐檯等桌面,都使用木頭材質打造,與藍色布簾搭配,並以乾燥花、扭蛋公仔等小物點綴空間,整個很清新日本風。

裝飾用的小物也都擺得很具巧思~

「屋麥菓物製造所」的飲料杯有繽紛紙杯及透明塑膠杯兩種,紙杯上都是台灣在地水果的繪畫圖案,雖然也很美,不過因為我想拍飲料的照片,謝謝親切的店家說飲料都可以幫我用透明塑膠杯裝。

屋麥菓物製造所 – 飲料菜單 menu 價格

※ 產品項目、季節性飲料及價格等資訊依現場為準

「屋麥菓物製造所」的飲品特色是使用鮮乳坊嘉明鮮乳、義豐冬瓜茶,及各種台灣在地新鮮水果調製飲料,茶葉也是台灣本土產的,就連純茶也都很值得嘗試。

除了大量選用台灣本土新鮮原料,也有些其他地方難見到的特殊飲品,例如沖繩紅芋系列、日式地瓜系列茶飲料,目前還有季節性的草莓飲料項目,尤其草莓嘉明與小三(草莓鮮奶+OREO巧克力碎片),更是名字及配方都很特殊的一款飲料。

本次品嚐飲料介紹

點了兩杯飲料,一杯是純粹為了好喝,滿足芋頭控的渴望,另一杯則是帶了點嚐試的冒險心情點的,一方面也是想拍照啦 (其實這才是主因

兩杯飲料拿在手上都感覺很沉,這就是真材實料的重量~

珍珠地芋嘉明  $60

這杯飲料的名字有點霸氣,長相也很華麗,以嘉明鮮乳、珍珠、地瓜、及芋頭,打造出這杯特別的四色飲品。

「屋麥菓物製造所」的地瓜泥、芋頭泥、及紅芋泥,都是每天早上自家熬煮的,純度很高,喝之前光用搖的絕對無法動搖扎實的它們,需要攪拌才能讓它們在一起,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綿密的地瓜泥及芋泥在口中化開,另外還有 Q 彈的珍珠可以咬,是一杯口感及香氣都很豐富的飲料。

大甲芋頭嘉明  $60

「屋麥菓物製造所」的芋頭選用來自台中大甲上芋,加上砂糖煮過之後再蒸,又蒸又攪拌的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耗時耗力才能呈現的濃稠滑順口感,純脆又厚實的芋頭香,絕對能讓芋頭控滿足。

大甲芋頭嘉明這杯飲料,因為配方比珍珠地芋嘉明單純,除了更能感受大甲芋頭的香氣,也更容易品嚐「嘉明的味道」。

屋麥菓物製造所  – 拍照打卡點 網美牆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屋麥菓物製造所」的打卡牆,看之前私心的放上有拍到哥吉拉的照片,喜歡這幅哥吉拉浮世繪。

「屋麥菓物製造所」設置的打卡牆真的超適合當背景!

打卡牆下方還有充滿禪意的枯山水造景,也是拍照打卡很棒的取景點。

身為手搖飲料上癮重症者,出門在外每天都想嘗試不同的飲料店,除了飲料好不好喝?好不好拍、打卡上傳 IG 好不好看?這些問題,我也很在意飲料店使用的原料,食材來源是否能夠喝的安心,因此我特別喜歡除了味道好喝,還能喝的無負擔的飲料店。

「屋麥菓物製造所」以台灣本土的新鮮在地食材,研發品質及味道兼顧的飲品,是我會願意回購的一家飲料店,下次除了嘉明系列,我也想喝喝看鮮果茶飲。

屋麥菓物製造所 – 店家資訊

FB 粉絲頁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4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號碼:03 932 2365

宜蘭礁溪住宿 | 東旅湯宿風華漾館 – 礁溪泡湯/一泊二食 宜蘭溫泉住宿推薦/2020新開幕旅館

宜蘭美食 | 散步 Cafe Sanpo – 文青老宅咖啡店/老屋裡好吃又好拍的甜點

宜蘭 頭城美食 | BLACK HOUSE CAFE 黑宅咖啡 – 稻田間盪鞦韆 網美打卡店

https://carollin.tw/le-temps/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