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崎溫泉住宿 | 喧噪の隠れ家 月のしずく – 一泊二食湯旅 大啖但馬牛松葉蟹懷石料理

美食旅遊 關西 京阪神 日式料理 日本地區 燒烤 火鍋 住宿

在日本住溫泉旅館,最期待的除了舒服的溫泉之外,還有一泊二食的懷石料理晚餐,城崎溫泉的 喧噪の隠れ家 月のしずく,地點離火車站有段距離,卻因為晚餐實在太精采,吃得到當地產的松葉蟹和但馬牛和牛火鍋,因此還是吸引了許多旅客入住。

我們這次從關西機場一路玩到廣島,想說既然買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就該多跑幾個地方才行,山陰最遠可達鳥取,但山陰地區我最想去的是更遙遠的出雲,決定以後再一併去走跳,這次先到有名的城崎溫泉好好享受一番!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其實我們本來也沒要住這麼好,甚至原本打算乾脆住不包晚餐的旅館,研究了一些比較好的松葉蟹餐廳之後,發現省下旅館錢拿去吃,算下來花費也還是差不多,乾脆直接在飯店裡舒舒服服吃吧~

於是我們這一整趟旅行中,最貴的一晚就是這間 喧噪の隠れ家 月のしずく 啦!

房間看起來沒很多間,每間房的門看起來都很雅致。

我們住的是這間「行雲」,一進門,玄關前是廁所,右手的另一個拉門進去才是臥室。

臥室比較沒特色,就溫泉旅館常見的和式榻榻米房。

進房間之後,服務人員會建議可以換穿他們旅館的浴衣,到外面去走走。

這時候可以帶著飯店給的城崎溫泉浴池通行證,走到哪~泡到哪~

雖然這衣服不太保暖,身子泡暖了也就不怕冷了,感覺又冷了就再繼續泡!

如果不喜歡泡大眾池,或是不方便泡,這間 喧噪の隠れ家 月のしずく 設有兩間個人浴池,向櫃台拿鑰匙就可以使用,每次限時 40 分鐘,入住期間不限使用次數。

個人池的空間還不錯,有很大一間更衣室,浴池還分室內和室外兩邊,比大眾池的環境更好。

飯店建議吃飯前出去走走,一方面是因為房客不在的期間,比較方便準備晚餐。

服務人員也是建議晚餐後再去泡溫泉,他們會趁著這個空檔,將床墊棉被布置妥當。

精彩的晚餐!

・食前酒
・先付け
・但馬牛しゃぶしゃぶ 1人前約200g 
   添え野菜一式 (大鍋にて)       
・ゆでがに (かに半匹) 
・かに刺し (かに半匹)
・食事    豊岡産コシヒカリ
・吸物
・香物
・デザート

住宿錢明顯很大部分是在餐飲上,看這幾盤松葉蟹,數數螃蟹腳的量就知道大約數量了。

生食用的蟹腳刺身,很甜很甜,如果不敢生吃,可以丟火鍋稍微涮一下。

但馬牛火鍋肉片是每人 200g 的量,相當過癮!

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不用沾調味料就很美味!

除了生螃蟹,還有另一種燙熟的版本,生食熟食兩種吃法一次滿足。

一旁裝著的是蟹膏,沾著吃很夠味。

若是不喜歡直接吃蟹膏也沒關係,丟進火鍋湯裡也不錯~

雞蛋豆腐裝飾得美美的!

早餐也是在房內吃,工作人員會在約定好的時間到房間裡收拾床墊,並布置好早餐。

早餐很日式,雖然份量稱不上多,配菜還是很精緻豐富。

喧噪の隠れ家 月のしずく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官方網站:https://www.tsukinoshizuku.com
飯店地址:〒669-6101 兵庫県城崎温泉湯島503-6
電話號碼: 0796-32-3120
傳真號碼:0796-32-3460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Leroy
    2018-02-21 於 17:15:13

    You are so interesting! I do not believe I’ve read through anything like this before.
    So good to find someone with some unique thoughts on this subject matter.
    Really.. thank you for starting this up. This website is one thing that’s needed on the internet,
    someone with a little originality! http://www.geology.com.cn/u/link.php?url=https://goldprice.com

    • 回覆
      卡琳
      2018-02-21 於 17:23:15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