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富山旅遊 | 喜泉綠色酒店 Green Hotel – 宇奈月溫泉鄉 一泊二食住宿推薦/火車站接駁服務/早餐晚餐好好吃

美食旅遊 北陸地區 日式料理 日本地區 燒烤 火鍋 住宿

離開五箇山後,我們迅速地帶著行李直奔宇奈月溫泉鄉,入住的飯店是 喜泉綠色酒店 Green Hotel,旅館的溫泉和一泊二食餐點都很受好評,讓我們這次也有很好的住宿體驗。

雖然喜泉綠色酒店離火車站有一點距離,步行約 10 分眾路程,但是飯店有提供接駁車接送服務,因此距離上不是問題。

飯店的外觀長得比較沒特色,其實房間和設施都很讓人滿意。

大廳旁邊的休憩區,沙發看出去風景超級棒!

一旁有土產店和幾台飲料機,即使不走去溫泉街也不會沒東西買。

這次住的房間,之所以選擇入住宇奈月溫泉鄉的這間喜泉綠色酒店 Green Hotel,一方面說是因為網路評價很好,另一方面是適合單人入住的房型,因此我們很幸福的一人一間房。

第一次看到溫泉飯店是由男服務員帶領入房,不過沒關係,態度親切友善就行。

稍微介紹過飯店設備等事項後,又和我們再次確認晚餐和午餐的用餐時間,才放心地讓我們自己去享受。

因為我本身很不喜歡暖氣,所以每天都開窗讓風吹進來,一開窗整個驚為天人!

外面的風景太美了~~

喜泉綠色酒店 Green Hotel 的戶外風呂,溫泉池同樣也是面對這樣壯麗的山,溫泉池的造景也不錯,邊泡邊欣賞美景非常享受。

可惜我去的時間都有其他客人也在泡湯,不方便拍照。

值得注意的是,喜泉的溫泉池,是開放給刺青者使用的喔!

在刺青越來越流行的今日,日本很多溫泉旅館還是禁止有刺青的遊客使用,喜泉綠色酒店的前台人員表示:「Tattoo OK!」

房間內附有熱水壺、茶具、茶葉包等用品,提供的綠茶不錯喝。

衣櫃內有浴衣和毛巾,泡溫泉需要換上浴衣,自行攜帶毛巾前往,化妝水、乳液等基礎保養品飯店有提供。

晚餐需要到餐廳享用,明明還沒正式開始上菜,桌面上看起來就已經很豐盛!

酒單的酒種類非常豐富,讓人看得有點眼花撩亂。

如果難以抉擇,也可以選擇今日推薦的三種酒各來一小杯,組合價 900 円。

不然我也非常推薦選「勝駒」,這支清酒即使在富山也非常難買到,找了幾間店,唯一有販售的也已售罄。

這幾支裡面清酒,我這兩三天喝過「地酒 幻の瀧」和「立山」,也都有非常好的印象。

富山這邊的酒不愧是名水釀造,無論是啤酒或清酒都是香氣層次豐富、口味清爽的風格,買的每一支都很喜歡。

為了這裡的酒,很想再來喝個過癮!

這天的三種酒組合是這三支清酒~

晚餐的菜色是各種在地食材料理~

最開始的前菜有螺肉的梅貝煮付、地魚南蠻漬、筍干椎茸等,味道清甜,和富山清酒頗搭。

富山縣知名的「鱒壽司」!

就像到九份一定要吃的芋圓,到大溪一定要吃滷味,不只到這必吃,也是伴手禮的絕佳選擇。

在機場也有猶豫要不要帶一份回家,但是擔心回家太晚家人不吃,只好放棄~

當地的豬肉和蔬菜鍋,味道很壽喜燒。

昆布絲裹著生魚片,底下則是果凍狀的醬,味道和口感層次都很豐富。

尤其第一次看到昆布家工成乾絲,看著有些像柴魚,吃起來卻變得很滑溜。

鰤魚生魚片和蘿蔔泥、蔥花、芝麻搭配得很香!

質地細緻綿密的茶碗蒸,非常好吃!

野菜唐揚

使用在地產的米飯,現場使用迷你釜鍋,將生米煮成熟飯。

甜點是自家製的酒粕奶酪,搭配草莓醬。

喜泉綠色酒店 Green Hotel 的溫泉夜間沒有關閉,失眠也可以下來泡一泡。

需要注意的是,每天晚上 12:00 男女湯浴場會交換,別上演漫畫常有的誤闖情節啊!

感覺晚餐才剛消化,就到了早餐時間,一直吃吃吃,有點幸福~

早餐為半自助式用餐,味噌、沙拉、飲料等由客人自行取用,九宮格菜盤則是一人一份。

飯店還準備了白飯和咖哩飯,想吃飽吃撐也都不是問題~

九宮格中的小菜調味都不錯,清爽無負擔,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這片需要稍微炭火烤過的魚肉。

湯汁飽滿、香氣四溢,因為太好吃,於是我們趕緊找服務人員問這是什麼魚,沒想到居然成了我的河豚初體驗!

喜泉綠色酒店 Green Hotel

官方網站:http://www.gkisen.com
飯店地址:〒938-0274 富山県黒部市宇奈月町音澤1387
電話號碼:0765-62-1321

相關文章:

北陸富山旅遊 | 富山市區觀光自由行 – 景點美食一日遊 交通行程
北陸富山旅遊 | 宇奈月溫泉鄉 – 黑部峽谷入口 前進美酒小鎮 交通資訊

北陸富山旅遊 | 相倉合掌村 庄川峽遊覽船 – 五箇山秘境一日遊 交通行程
北陸富山旅遊 | 喜泉綠色酒店 Green Hotel – 宇奈月溫泉鄉 一泊二食住宿推薦
北陸富山景點 | 高岡 相倉合掌村 – 越中五箇山 童話世界般的秘境
北陸富山景點 | 星巴克咖啡 環水公園店 – 世界最美STARBUCKS
北陸富山景點 | 礪波 庄川峽遊覽船 – 越中五箇山 長崎橋周遊
北陸石川美食 | 金澤 近江市場 山さん寿司好吃生魚片海鮮丼飯 握壽司
北陸石川美食 | 金澤 茶屋街 箔一 HAKUICHI金箔霜淇淋
北陸石川美食 | 金澤 烏雞庵 金箔蜂蜜蛋糕必買土產 奢華伴手禮
北陸岐阜景點 | 白川鄉合掌村 – 世界遺產 冬季夢幻雪景
北陸岐阜美食 | 白川鄉合掌村 手打ちそば処 乃むら自家製 手工蕎麥麵
北陸高山旅遊 | Oyado古都之夢日式溫泉旅館 一泊兩食吃飛驒牛燒肉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練明亮
    2019-10-06 於 15:26:50

    版主好:
    請教您要如何預約飯店的接駁車呢?
    我們都只會中文而已

    • 回覆
      卡琳
      2019-10-06 於 17:43:11

      官網上有聯絡表格可以填
      旅行時google翻譯很好用的喔O_<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