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iPhone維修 | 鼎威蘋果維修 – 讓人安心的專業iPhone及iPad維修推薦/10分鐘換電池

其他 Other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iphone 及 ipad 需要維修的時候,雖然現在到處都看得到 iphone 手機維修店,能不能安心委以重任就是個大問題,畢竟要把手機打開來更換零件,冒的風險也不小,這次來到了台中的這間「鼎威iPhone維修進化旗艦店」給手機換電池,為的就是鼎威採用的都是認證過、有品質的零件,同時也是速度極快的手機維修品牌。

「鼎威iPhone維修」目前在全台灣已經有 6 間門市了,而這次來的這間「進化旗艦店」位在忠明路、中清路的圓環口上,店面非常醒目!

「鼎威iPhone維修進化旗艦店」不只外觀醒目,店內環境也很厲害,空間很大、很寬敞。

選擇鼎威維修還有個好處,不像坊間很多手機維修店,都是客人來了之後才調貨、訂貨,沒辦法立即開始處理,鼎威平時就備了足夠的零件,因此無論是 iphone 或 iPad 要換電池、換螢幕,或是要修 Mac 都可以直接動工。

如果送原廠維修,光是檢測常常就要花上好長時間,很難能當天就把手機帶回家,對手機成癮的現代人來說,維修手機成了很痛苦的一件事。

鼎威店裡隨時備著許多零件,來了就直接現場維修,如果需要稍微等候,也可以在沙發區舒舒服服地等,還可以自行從沙發休息區的冰箱拿飲料喝,超級貼心的!

店裡也有販售多種手機周邊,包含手機殼、充電線等~

第一次來會會需要填寫資料,鼎威會將資料建檔在電腦內,之後無論是在台北還是台中,跨店時工作人員都可以直接叫出資料,查看過去的維修資訊,相當方便~

如果短期沒有打算換手機,也可以考慮鼎威所推出的 TopCare,保固範圍及時間比一般廣,針對面板及電池相當划算,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個保固只針對單一支手機,不能給其他支手機使用,所以確定自己還要一直用同一支手機才適合為該手機加購 TopCare。

這次需要維修的苦主就是這支手機,有點舊了的 iphone SE。

一開始會由櫃台這邊進行手機檢測~

迅速就得到了手機當下狀態的報告及維修報價,價格比想像中便宜不少。

檢查完之後就可以直接更換電池了,鼎威使用的電池都有經濟部核准認證,是擁有原廠品質的安全零件。

各種零件店內隨時都有大量備貨,因此檢查完要修、要換,直接就可以動工囉!

確定要更換電池之後,迅速的就開始了現場維修作業。

可能因為感覺到我的好奇心吧?

負責幫忙換電池的這位先生,邊換邊簡單介紹了一下,看似簡單的幾個步驟,其實很需要對 iphone 手機的專業認知,才可能這樣咻咻~咻的迅速完工。

噹噹~

這樣就完成了,接下來就要把手機給關起來了,整個過程非常迅速,十分鐘不到。

手機關起來之前,會貼上鼎威的保固貼紙,半年內若有問題可以回來找店家處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貼紙被破壞了,代表有自行拆機,或由其他店拆機過,那就沒有再提供保固了喲!

換完電池之後,用機器測試了電池給我們確認。

首先這是原本的電池,可以看到這顆電池已經充電的循環次數已經累積 671 次,滿充容量降低為 1403mAh。

透過機器,可以確定新換的這顆是全新的電池,循環次數為 0,滿充容量 1677mAh,比設計容量還要高一些。

現場看了看,想說手機因為玻璃的關係,看起來實在有點破舊了,於是也換了片鋼化玻璃。

身為手殘黨的一員,每次試著自己貼鋼化玻璃、保護貼,不是不小心讓灰塵跑進去,就是怎麼喬都歪歪的,最後還讓裡頭出現惱人的小氣泡,每當這種狀況又發生時,就覺得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櫃檯的這位小姐姐換玻璃的技術也是一流,瞬間就把原本殘破不已的玻璃取下,過沒幾秒就已經換成新玻璃了。

才進來沒幾分鐘而已,手機就像是換了一支似的~

原本手機因為電池老舊,電量消耗太快,經過短短的幾分鐘,這令人苦惱的問題就迅速解決了!

鼎威 iPhone 維修進化旗艦店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20號
時間:11:00~21:00
電話: 04 2202 246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