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 軟食力Soft Power – 六張犁早餐店/文青風傳統蛋餅飯糰店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中式 小吃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台北信義區,距捷運六張犁站不算遠的「軟食力Soft Power」,某天和友人相約在基隆路通化街夜市一帶用早餐,稍微看了一下附近的早午餐店,便迅速鎖定這間已經躺在口袋名單一段時日的文青早餐店「軟食力Soft Power」,想來吃看看它們家口味眾多的招牌軟蛋餅,另一方面是我對平時只有喜宴才能吃到的炸湯圓非常懷念,想吃一下他們家的炸湯圓。

從「軟食力Soft Power」的外觀就已經能嗅到明顯的文青味!

門口的對聯「人生硬著幹,蛋餅軟著吃」也可愛地令人展顏一笑,還沒走進店裡,心情就已經好了起來。

軟食力 菜單MENU

招牌的軟蛋餅系列,口味多到炸!

經典的原味蛋餅,到肉鬆、起司玉米等常見的蛋餅口味都點得到,更特別的是「軟食力Soft Power」還研發了多種台味十足的特殊口味,客家辣菜脯、地瓜憨吉、花生醬、吻仔魚、香腸等等,口味已經超出了我們平常會想到的範圍,讓我這選擇困難重症患者又陷入了困境。

饅頭夾料的饅頭漢堡 – 饅力堡!

飯糰的口味也跟一般早餐店、豆漿店不同,做出了市場區隔。

軟食力Soft Power 店內環境

門口都已經有這麼濃的文青氣息了,店內環境自然也是滿滿的清新文青感。

軟蛋餅 – 五香豆乳雞 套餐

軟蛋餅最終選了五香豆乳雞口味,搭配的點心是炸湯圓。

飲料選了豆漿,豆漿甜度確實很低,整體還不錯。

蛋餅的皮看起來煎得很酥脆~

蛋餅皮外酥內軟,軟嫩的同時又有點 Q 度。

五香豆乳雞的雞肉也挺好吃的,肉質本身就不錯,醃製的調味也很好,口味搭配蛋餅剛剛好,很有存在感,也不會太過於搶戲。

平常在吃喜酒時,才比較能吃到的炸湯圓,在「軟食力Soft Power」也是個可以與套餐搭配的小點心,看到這麼特別的選項,毫不猶豫地選了它。

炸湯圓沒太多好說的,花生粉、口感那些都不錯,整體就那樣的嘛~

相信大家都吃過炸湯圓,應該能理解,主要是因為想吃所以點了的。

軟蛋餅 – 台味香料九層塔

朋友點的蛋餅比較經典台,蛋餅中加了不少九層塔,口感沒我的五香豆乳雞豐富,風味也還是很不錯的。

以早餐來說,這間「軟食力Soft Power」的價位不算便宜,吃過之後,以「軟食力Soft Power」餐點的品質及用心程度來看,我個人覺得價格訂的 ok,也是間有機會可能會再回頭,或許下次會來吃吃看不同蛋餅,或是直接改試饅頭漢堡及飯糰系列商品。

軟食力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營業時間:平日7:00~14:00、六日7:00~15:00
電話號碼:02 2732 545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