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吋行李箱推薦 | 鹿特夢幻防刮鋁框旅行箱 – 陪我中部旅遊的復古箱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平時在台灣國內旅行,因為天數少所以常帶20吋行李箱隨行,最近因為有時天數較多,開始覺得需要再更能裝的旅行箱才行,於是入手了鹿特夢幻防刮鋁框旅行箱這款26吋行李箱,這款鹿特夢幻防刮鋁框旅行箱的特色有防刮PC拉絲紋鋁合金多段拉桿360度萬向飛機輪TSA海關密碼鎖,還有我最喜歡的內裡雙束帶雙隔板設計,及深紅金這超級奢華復古感的配色!

鹿特夢幻防刮鋁框旅行箱送到家裡的時間很剛好,正好第二天就要到中部幾天,差點就趕不上使用,幸好出門的前一天下午到了,於是這個行李箱就跟我一起到了中台灣好多地方,去了台中、彰化、雲林及嘉義,第一天先住在鹿港鎮上的鉑鈳民宿,在民宿裡為箱子拍了好多照片。

拍合照直接先成了耐重測試😅

在鉑鈳民宿裡發現採光很好的位子,就幫我的這位鹿特享旅行的新夥伴拍了些紀念照,自己在這邊拍照也是越拍越喜歡,拿到實品前,看著照片第一眼就先被特殊的紅色與金邊配色給吸引住!

鹿特享旅行 Route Travel

▶官方網站  ▶官方部落格  ▶粉絲團

鋁框行李箱或是防刮拉絲紋的行李箱都看過不少,兩種二合一的也不算少,但造型還做的很復古味的就不多了,鹿特夢幻防刮鋁框旅行箱有出好幾款顏色,我特別喜歡深紅金就是為了這雙色搭配,不只醒目好看,配了金邊還有更有奢華復古感了。

躺下來看也是美美的~

把手和拉桿的位置也很好看,也很喜歡鋁框邊鉚釘一樣的裝飾,因為有了這些點綴,看起來才這麼有復古感。

鹿特的箱子送來時保護得很好,除了最外面有個大小剛剛好的紙箱裝著,另外還有個可以重複使用的布套,雖然箱子是有防刮的拉絲紋,但若是真的很怕託運刮傷,可以直接用附的布套作為保護套。

鹿特夢幻防刮鋁框旅行箱的鋁合金多段拉感也是產品特色之一,伸縮拉桿功能相當好用,走路邊走邊變換段數很順暢,完全不用停下腳步來調整箱子拉桿。

發現這邊還藏了一行字呢!

另外這款鹿特夢幻防刮鋁框旅行箱有兩組TSA海關密碼鎖,密碼鎖這邊的顏色和整個金框都是一致的~

如果太久沒換行李箱,一時之間忘記行李箱上的海關鎖怎麼使用,官網也都有詳細的TSA海關鎖使用教學

顏值固然重要,但我個人覺得行李箱最重要的還是好不好拖這件事,輪子第一,再來是內層設計,顏值雖然是最終的決定因素,卻不及前兩大要素,尤其如果輪子不好用,對自由行的人來說那行李箱反而成為旅遊累贅了。

鹿特的這款箱子使用360萬向飛機輪,輪子本身的功能性肯定是好的,更讓人在一的是輪子顏色也和箱子搭配過啊!

內裡雙束帶雙隔板設計也是個很吸引我的地方,因為平時帶著的電子產品多,充電器、備用電池什麼的也特別多,身為女生瓶瓶罐罐也少不了,這箱子滿滿口袋的雙層版正好適合。

其中一邊是比較常見的一整面大袋,通常我都會在這種地方放書本、文件資料夾等紙本的東西。

另一邊就比較特別了,總共三個口袋,充電器、充電線、電池、常備藥品等雜物,格數夠多除了能更明確的分類去放,需要使用的時候也比較好找到這些小東西。

隔板是這樣固定在箱裡的~

除了隔板還有束帶,衣物交給束帶和隔板雙重固定。

彰化鹿港這一段是這趟中台灣旅行中最悠閒的部分了,接下來的參加了串聯彰化南瑤宮笨港進香的旅行「香路輕旅」,整趟行程緊抓著相機在狂拍,深怕錯過什麼精彩畫面,幸好我有夠裝的行李箱,要不然沒用上的腳架一直背著就真的太累了。

香路輕旅 文化藝術之旅 | 中台灣一日遊行程,超好拍小鎮景點美食推薦

▶香路輕旅 文化藝術之旅 | 中台灣一日遊行程,超好拍小鎮景點美食推薦

▶香路輕旅 彰化一日遊行程 | 彰化古城的紅磚美學,美食景點推薦

香路輕旅 彰化一日遊行程 | 彰化古城的紅磚美學,美食景點推薦

回台北之前在高鐵站再拍一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