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 板橋府中 肉麻一下 – 鴛鴦麻辣火鍋 澎湃拼盤 自助食材吃到飽 (歇業)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燒烤 火鍋

在美食眾多的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這家新開幕的火鍋店 肉麻一下精緻鴛鴦麻辣火鍋,「肉麻一下」這名字實在太有趣,一下子就注意到它,尤其 肉麻一下 有點隱密地藏身在大樓二樓,店內裝潢卻出乎意料的相當用心,超大空間除了家人、情侶用餐,也適合朋友聚會、同學會、謝師宴的多人聚餐活動。

電梯門一開,整層樓都是 肉麻一下,空間非常非常非常寬敞。

櫃台的氣氛很像日本料理店~

諾大的整個二樓空間,共有兩百多席座位。

因為空間很大、座位很多,所以特別適合人數多的聚餐,尤其大家可以各自點喜歡的主菜,其他食材自助吧自己拿,每個人都能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也能都吃得飽飽的。

最裡頭有一區,很有包廂的感覺,適合喜歡和其他客人分隔開的聚餐活動。

自助食材區和佐料區的空間也很大~

環境看完了之後,就來看看菜單!

菜單 MENU

起初看到菜單價格時,我以為是單點方式的火鍋,覺得算中高價位,結果是我誤會了!

原來菜單上的價格,是主餐搭配自助食材的吃到飽價格,價格會因為每個人選擇不同的主餐而有不同,都可以無限取用自助區的所有食材吃到飽、吃到滿足。

問了服務人員,原來店裡比較招牌的是大份量的肉和各種海鮮,光是蝦子就能列出這麼多種。

偏好吃肉也可有很多的選擇,有豬肉、羊肉和牛肉。

肉的份量以牛排常見的盎司為單位,我覺得這樣蠻好的,對肉的份量比較有概念。

除了以上的這幾種個人餐,肉麻一下 也有設計幾種一人以上適用的套餐,可供情侶、朋友、家人等各種類型的客人一起享用。

有肉類為主的大胃王套餐,還有右邊這三種海鮮滿載的分享套餐。

點海鮮套餐除了有中蛤一份之外,還能搭配一種 10 盎司肉四選一,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些才是真正的單點價格~

餃子、丸子、牛筋等火鍋料,以及幾種新鮮蔬菜,都是在自助吧無限自助取用的。

菜單上點的只是肉或海鮮的主菜,其他東西都是吃到飽,我覺得這價格很可以!

雖然自助吧的食材沒有堆滿滿,可能讓人覺得沒那麼精采,看了一陣子發現店員都有在補食材,我猜大概是為了保持食材新鮮度才沒有擺一大堆在那邊放吧?

肉麻一下 的冰淇淋,選用哈根達斯和紐西蘭的 New Zealand Natural!

飲料區除了自助吧台上的飲料機、咖啡機等,側邊還有個冰箱冰滿汽水。

火鍋湯底有麻辣、昆布、藥膳和酸菜,總共四種。

我們選了麻辣和昆布兩種做鴛鴦火鍋吃~

麻辣湯底中的鴨血和豆腐本身已經很入味,不用再刻意煮。

目前打卡贈送的食材也很棒!

打卡就送一隻小龍蝦和一隻天使紅蝦!

小龍蝦初體驗~

我們想說中國大陸好像通常都是吃麻辣小龍蝦,就把它們丟麻辣湯鍋煮,感覺這樣比較合適。

經典 $999 (抵 2 人消費)

看到兩人 999 吃到飽的價格,我心裡預估的份量不是太大,看到這艘海鮮滿載的船都傻眼了!

看著菜單的文字列表時,沒想到這價位會是這樣的份量~~

建議海鮮還是最後再煮,我們煮到後面湯都變成橘紅色的海鮮湯了!

白蝦和天使紅蝦,從剝殼的手感和口感,就知道很新鮮。

鯛魚片很厚實,口感相當細緻。

小巧可愛的花枝和扇貝,也都相當新鮮,尤其花枝都還有晶瑩剔透的透明感~

蚵仔粒粒飽滿!

隨便夾了一顆拍照時,被朋友說挑了顆肥的拍,我真的只是隨便夾一顆而已啊~

點這海鮮雙人套餐,可以再選四選一中的 10 盎司肉一盤,我們選了霜降牛。

霜降牛也算是火鍋肉片中,指名度蠻高的一種肉,軟嫩的口感很受喜愛。

這些套餐都還有再附送中蛤一份,肉麻一下 的擺盤方式也很有趣,像是在碎冰中躲貓貓般。

我們這天的所有蛤蜊,開殼率有達到 100%,非常好~

嚴選豚肉 松阪豬肉 13盎司  $598

13 盎司切成一盤肉片,拿在手上是這樣的份量感!

本來想慫恿朋友點個 20 盎司來瞧瞧,份量肯定大得搶眼。

還好她把持住了,不然我們肯定吃不完這麼多東西。

松阪豬肉口感 Q 彈有嚼勁,雖然看起來有不少油,吃起來卻不感覺油膩。

和霜降牛肉片一樣,無論是昆布湯還是麻辣湯,都很適合煮這些肉片。

因為主菜分量本身就很足,自助區的食材我只拿了這一盤~

相信食量大的朋友在 肉麻一下,能夠有比我們更亮眼的用餐成績!

可能是因為我們在離峰的下午來吃飯,一方面店又是新的吧?

主廚有跑出來跟幾桌客人聊聊天,問問心得,聊的開心就拿了兩隻龍蝦過來… 😯

飽上加飽,老闆真是太阿莎力了!

他們是野生大龍蝦和波士頓龍蝦,為時價商品。

如果主菜選了龍蝦,不會是這個樣子上桌,店家會加其他海鮮食材讓菜色澎湃豐富。

兩隻龍蝦都非常新鮮,肉質鮮甜有彈性,咬起來很過癮~

把這些主菜的食材都清完之後,胃也沒空間再拿其他火鍋料吃了~~

雖然自助吧有冰淇淋、水果等各種飯後甜食,我只拿了份綠豆湯。

綠豆湯不會太甜,清清爽爽的味道正適合滿嘴蝦味的我,喝起來特別舒服!

整頓這樣吃下來,我們光主菜就已經飽得要命,連自助區都沒能力再拿。

以價位來說,就覺得十分划算,看是要點華麗澎湃點的主菜,還是精緻並以自助食材區為主都不錯。

 

肉麻一下精緻鴛鴦麻辣火鍋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ouma.yishia
餐廳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2F
營業時間:平日16:00~01:30、假日11:00~01:30
電話號碼:02 2954 0666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