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按摩推薦 | Relax33莊園五感按摩空間 – 網美秘密基地,巴里島精油按摩

美食旅遊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美容 保養

Relax 33 莊園五感按摩空間 Massage SPA & Lounge 是女孩之間相當受歡迎的Spa精油按摩,藏身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像是置身南洋小島渡假般,隨手一拍都能輕鬆拍出亮眼網美照,除了芳療師們有著網路評價超高的專業Spa按摩技法,舒適放鬆的公共空間更提供自助點心吧,讓人慵懶賴在沙發上休息、閱讀或聊天,悠閒享受 Relax33莊園打造的放鬆質感生活空間。

Relax 33莊園的療程有莊園式芳療深層放鬆東方經典放鬆足部紓壓莊園饗宴、及東方饗宴,每種按摩療程都有不同的時間方案可選,另外還可以加購其他其他強化改善的療程,這次帶姐姐一起來我的愛店,選的是100分鐘的東方饗宴套餐+10分鐘頭部舒緩,除了原本就已經很受客人們喜愛的 11 樓空間,現在還有女性專屬的新館在 7 樓喲!

Relax 33 環境

Relax 33 莊園不只 Spa 按摩厲害,以大量天然植物營造的公共空間也很有看頭,明明在熱鬧市中心中山捷運站商圈的高樓,第一次來的時候,一出電梯怎麼感覺好像到了隱身在台北的空中巴里島?

入口櫃台

一走進Relax33莊園的門,就被空間的質感給驚艷到,是不是有點美過頭了~

櫃台的資料量有點龐大,不過因為預約時也已經確認好今天的療程內容,抵達門市之後沒有在櫃台待太多時間,換了舒服的室內拖鞋就直接進到公共空間休息,簡單圈選這次療程的問卷,像是有沒有比較需要加強什麼部位?想要舒服到睡著還是緩解痠痛僵硬?

如果沒什麼特別想法也沒關係,過程中都可以跟芳療師提出需求,芳療師也會根據客人狀況及自身經驗調整,也不需要太過琢磨怎麼填,來Relax33莊園就是為了放鬆,好好放鬆享受這渡假感的休息空間吧!

公共空間 休息區

33莊園舒適的質感公共空間是很大的一個特色,其實質感、高級路線的按摩店不少間,但是一般都是舒舒服服按摩完之後,就沒地方可以休息感受餘韻,匆匆整理好就得準備離開,完全沒有在東南亞渡假那種按摩完還能繼續待著喝飲料休息的場所。

因此Relax33莊園才打造了這樣的一個空中花園,希望客人能夠再待一陣子,把按摩完最舒服的餘韻感延長,或躺或坐,享用33莊園準備的天然花草茶,品嚐貼心為客人準備的點心,這麼舒服的空間待上一整天我也可以!

這天是傍晚六點來的,沒想到居然採光仍然很好,拍了不少喜歡的照片~

33莊園的休息區算是隱藏版網美打卡景點了,來這邊不只享受舒服的專業按摩,還有怎麼拍都美的空間可以待著休息,超適合與姊妹滔、閨蜜來場女生聚會,現場也見到一些很有質感的情侶、夫妻來約會。

休息區 點心自助吧

休息區的點心、花草茶都是自助取用的,除了有我很喜歡的蘇打餅乾 – 自然之顏,還有減糖手工餅乾、優格、牛奶布丁,不但真的完全不怕客人不走,貼心準備了這麼多的點心供客人自行免費取用,留人的態度相當明顯,待在這一空間真的很舒服。

接著來看泡腳區吧!

泡腳區

有「台北最美Spa按摩」美稱的33莊園,肯定不會只有公共空間美而已,就連泡腳區也美得像在酒店裡一樣,而且還是新穎舒適的設計旅店~

7樓 女性專屬空間

Relax33莊園在同棟7樓打造了女性限定的專屬空間,只有女客才能使用7樓新館,特別適合閨蜜或姊妹們揪團一起來放鬆!

超級喜歡33莊園的女性專屬空間,乾燥花、天然綠色植物充滿空間,和11樓同樣漂亮,更棒的是梳妝台滿滿都是亮點!

一開始我目光先被白色 Dyson 吹風機給吸引住,接著看到桌上提供給客人使用的保養品,又驚了一次!

使用的保養品都很好,尤其卸妝油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專櫃品牌 Bobbi Brown,有種來Relax33就備受寵愛的感覺,皮膚比較敏感挑產品的女孩也不用自己扛著保養品來,可以放心直接使用33莊園為大家準備的保養品。

7樓梳妝台邊也有泡腳區,也很有身在海島高級渡假村按摩的感覺~

7樓還有可以沖澡的沐浴設備,每一間都有很大的個人空間,除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內部還設有寬敞的更衣區,選用的沐浴露和洗髮精是我很喜歡的茶籽堂,看了都想洗澡了!

東方饗宴套餐100min+ 頭部舒緩10min

這次約了姐姐一起來享受一百分鐘的東方饗宴套餐,並加購十分鐘的頭部舒緩療程,填完資料後,喝了花草茶舒緩從炎熱戶外帶來的疲憊感,接著就先到泡腳區準備開始了~

一開始的足浴除了必備的海鹽之外,可以選擇要添加白芷粉還是生薑粉,白芷粉可以美白潤膚並散寒除溼,生薑粉則是能驅寒放鬆並且緩解疲勞,可依自己需求及喜好選擇。

因為我時常在外蹦跳,常常出去一天就都至少走個十公里起跳,腿部比較疲勞一些,毫不猶豫地選了生薑粉!

接著就把整個人都交給芳療師了~

這次幫我們姊妹倆做療程的芳療師是8號33號,兩位的手法都相當專業,人也很親切溫柔,兩小時的相處時間裡,我們的身體和心靈都非常自在舒適。

先前填寫問券時,對於按摩需求我沒什麼特別想法,就想說這次試試看33莊園的正常按摩流程吧~

芳療師準備開始時,跟我說她還是會根據我的狀況,以她的經驗來調整加強,這點就讓我很驚豔、也很開心,代表33莊園這邊的芳療師並不是只有遵循SOP流程在進行按摩療程,有相當程度的經驗和實力才能依照客人需求調整,變成客製化一樣的按摩療程,也才能真的達到想要的放鬆舒緩效果!

整套按摩過程都非常舒服,有時候選擇在時髦舒適的精油按摩店進行按摩,會遇上純粹只有舒服,舒緩放鬆效果卻不如預期的尷尬窘況,想選有足夠效果的指壓按摩店卻沒有好的環境可以享受,這次在Relax33莊園五感按摩空間就有種發現新世界的感覺,原來空間的美、質感及按摩的專業也是可以並存的!

療程結束後芳療師也認真告訴了我們肌肉經絡的一些現況,也提供了一些生活上需要注意並改善的壞習慣,帶著舒適滿足的心情,以及完全放鬆想睡覺的餘韻,回到家沒多久我們姊妹倆就倒頭大睡了~

33莊園 五感按摩空間

官方網站 / facebook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11樓 map
營業時間:10:00 ~02:00
預約電話:02-2531-233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