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推薦 | 自然生態教育中心 – 慶安水道網美打卡點,純白建築+風車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景點 活動

彰化彰濱工業區的慶安水道步道旁,有棟醒目的純白色建築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不僅僅只是網美們的熱門拍照打卡景點「白色海豚屋」,也是了解西濱生態的知識大門,生態教育中心所在的伸港有國家級重要濕地 – 大肚溪口,生態非常豐富,慶安水道這邊的自行車廊道未來也會銜接伸港及台61線,旅行至彰化就更好規劃一日遊行程了,來場單車輕旅行也很棒!

佇立在水岸邊的白色海豚屋好醒目,純白色的建築後方還有純白色風力發電風車,經過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自然生態教育中心附近停車不怎麼困難,路邊很容易就能找到地方停車。

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是今年8月8號才正式開幕的彰化新景點,我這篇文章所拍攝的日期是8月6日,當時正準備要開幕而已,建築外觀都差不多整理好了,唯獨室內還沒完全整頓好,因此這篇文章沒有室內的部分。

這棟白色海豚屋整體看很漂亮,近看也一樣有特色,我個人最喜歡斜坡右邊這一區,有種白牆迷宮的感覺。

藍天下的白色建築,這畫面有點夢幻,實在很難想像是在彰濱工業區旁邊~

如果館方允許的話,這邊應該會是很不錯的野餐場地吧?

這邊風很大,大到可以風力發電的程度,女孩子來拍照記得不要穿太短的裙子,免得從頭到尾都只能雙手壓著裙子,另外也要小心帽子別飛走了!

其中一面牆有個方窗,看出去正好是海景,很喜歡這一個景。

原本想在這邊拍張「一坪的海岸線」,結果牆太高,身高不夠高,完全拍不出獵人裡的那畫面…🤣

帶個小椅子來墊腳應該可以喔?

(請注意安全不要摔出去

因為我沒有把曝光調到很高,所以牆面看起來比較灰,如果要拍網美照IG打卡的話,可以把光調亮,讓牆面變的潔白無瑕,就會變得超級夢幻了。

沿著斜坡草地走,到最上方可以眺望海面,還能跟一整排的風車合照。

另一方向的風景也不錯~

我個人也很喜歡馬路邊,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館建築側邊的這座樓梯,感覺也是拍出清新網美照的一個不錯的取景位置。

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

慶安水道自然生態步道 白色海豚屋

景點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慶安路、慶安北路交叉路口
開放時間:10:00~17:00(週一休息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 KKday 行程門票

水很清澈乾淨,這天看到不少小魚。

鹿港住宿推薦 | 鹿港永樂酒店 – 早餐享盡鹿港在地美食,近鹿港老街的設計旅館

台中逢甲住宿推薦 | 金瑞文旅Gold Hotel – 2020新開幕旅館,逢甲夜市走路2分鐘,cp值很高的豪華四人房

台中旅遊景點|沙鹿《美仁里彩繪村》互動拍照景點 重返50年代台灣復古街景 (附地圖 停車 交通資訊)

香路輕旅 彰化一日遊行程 | 彰化古城的紅磚美學,美食景點推薦

https://carollin.tw/2020xiangluqinglu-1/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