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FLIPPERS.香帥 | 台灣限定聯名鬆餅,奇跡の芋罷不能!芋頭控必吃甜點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來自日本的人氣甜點,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FLIPPER’S,今天起推出台灣限定的超強限定商品,只有台中吃得到呦!結合知名媒體波波黛莉 PopDaily 的粉紫色調,由台灣芋頭專家香帥蛋糕加持,三方聯手合力打造台灣限定的 FLIPPER’S 限定口味「奇跡の芋罷不能」,推出芋頭系列相關商品: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芋泥牛奶、芋泥牛奶舒芙蕾聖代,及外帶限定的芋泥牛奶舒芙蕾漢堡!

透明化的廚房,不但對食物更放心,看食物誕生過程,也像看魔術表演般有趣~

台灣限定 奇跡の芋罷不能

這次「PopDaily X FLIPPER’S X 香帥」三方聯名推出的「奇跡の芋罷不能」系列,與台灣知名芋頭專家香帥合作,「香帥」兩個字就是芋泥的品質保證,芋頭控不用考慮了直接衝了吧!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芋泥牛奶 $300

※ 芋泥草莓大福需另外加購

兩塊厚實鬆軟的舒芙蕾鬆餅,中間層夾入以台灣在地大甲檳榔心芋頭製成的濃郁芋頭牛奶餡料,搭配北海道鮮奶油及卡士達醬等餡料,才剛開始拍照就一直聞到香濃的芋香,突然有點羨慕相機可以先吃飽 (欸?

舒芙蕾般的鬆軟口感,夾著濃郁扎實且細緻的芋泥,果然有「香帥」兩字加持就絕對不會失望,對芋泥的慾望獲得大大滿足!

這款「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芋泥牛奶」除了芋泥,另外還有鮮奶油、卡士達醬等,很有固態版芋頭牛奶的感覺,芋頭香氣比奶味更為強烈,甜而不膩,整體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加購產品的「芋泥草莓大福」也很推薦!

市面上比較常見到的是紅豆草莓的組合,這次「PopDaily X FLIPPER’S X 香帥」聯名推出的則是芋泥與草莓的搭配組合。

大福皮非常軟嫩,芋泥仍然是能讓芋頭控滿意的芋泥,裹著整顆新鮮草莓,酸甜滋味將原本柔順的芋香整個帶上去。

芋泥牛奶舒芙蕾漢堡 $160

舒芙蕾鬆餅夾芋泥、草莓醬等料,特製出來的特色漢堡,是外帶限定的餐點喲!

「芋泥牛奶舒芙蕾漢堡」大多食材和「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芋泥牛奶」相同,少了淋在上頭的芋頭鮮奶油,多了漢堡中間的酸甜草莓醬。

和先前甜而不膩的口味不同,「芋泥牛奶舒芙蕾漢堡」的走的不再只是濃郁順滑、甜而不膩的路線,而是由新鮮草莓醬的酸甜,讓整道甜點的味蕾層次更加豐富。

芋泥牛奶舒芙蕾聖代 $180

帶著濃濃芋香的芋泥鮮奶油,搭配卡士達及北海道牛奶冰淇淋,並加入草莓顆粒、小芋圓及玉米片等素材增加整體口感和香氣,華麗聖代和鬆軟舒芙蕾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FLIPPER’S 門市資訊

免排隊  線上訂位系統

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3F
電話號碼:02 2562 0268
營業時間:日至四11:00~22:00、五六11:00~22:30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樓
電話號碼:04 2328 5288
營業時間:日至四11:00~22:00、五六10:30~22:00

台北中山咖啡店 | ABCD – 爆酸!檸檬&覆盆子甜甜圈,好吃好拍的人氣下午茶甜點

台北 中山區美食 | KOO Gelato 三角三圓 – 療癒系鬆軟甜點 小山園抹茶舒芙蕾鬆餅

沖繩美食 | 瀨長島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 舒芙蕾般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北谷美國村《Seaside cafe Hanon》夢幻鬆餅 海景咖啡館推薦

https://carollin.tw/umaifruit/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