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美食 | 牛逼館子 – 忠信市場 肉汁爆炸的網美風漢堡店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異國料理 台灣地區

牛逼館子 是台中國立美術館綠園道旁,忠信市場中的一間美式餐廳,招牌是讓人下巴脫臼的漢堡及墨西哥捲餅等大份量餐點,原本是非常有個性的工業風裝潢,今年重新裝潢後,變成非常適合網美們 IG 拍照打卡的繽紛色調,各角度都很好拍照喲!

牛逼館子的位置在忠信市場外圍,非常好找~

牛逼館子原本的裝潢,走比較硬派的工業風,店裡整體色調都比較暗。

現在的新裝潢變得繽紛粉嫩,好多地方都布置超適合拍網美照的可愛模樣。

一樓的這面牆配色可愛,就是個絕佳的拍照位置~

牛逼館子大多座位設在二樓,二樓同樣非常適合拍照喲!

不但有色彩粉嫩的牆面,繽紛的擺飾點綴,二樓的玻璃窗將自然光引入,拍起照更好看。

感覺每個位子都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

菜單 MENU

菜單用手機拍的,事後才發現有點糊~~~

針對小鳥胃及大胃王,牛逼館子也有對應的漢堡,有尺寸較小的「吃不堡」系列,和視覺震撼的「巨人堡」系列。

雖然對巨人堡好奇心滿滿,為了避免我的下巴脫臼,我們還是選了「堡嗝」這邊的漢堡。

牛逼開宗氣勢牛堡  $250

朋友點的牛肉漢堡,名字非常牛逼,非常有氣勢~

滿分!

其實這個就是漢堡中經典款的 cheese burger~

漢堡肉排厚實多汁,並被融化了的起司完全裹住,朋友很滿意這個漢堡。

家裡醃烤雞堡  $250

雞腿比麵包還大的家裡醃烤雞堡!

家裡醃烤雞堡比牛逼開宗氣勢牛堡更令我印象深刻,不只是因為這個才是我點來吃的堡,而是它本身真的很棒!

牛逼館子的漢堡麵包有稍微烤過,為漢堡的口感增加了酥脆層次。

牛肉漢堡排固然多汁,和家裡醃烤雞腿相比,還是有段落差,這雞腿一咬下去,滿滿的肉汁迅速湧出,盤子差點要淹水,太多汁了!

我是很想拍那個畫面給大家看的,只是雙手已沾滿肉汁,完全沒辦法使用相機。

雞腿的肉質、香氣也都很棒,尤其醃過的肉並沒有太重口味,只有更彰顯好品質雞腿的鮮甜。

隨漢堡附上的薯條也炸得很好吃,既酥脆又綿密,本身的調味也已經足夠,不沾番茄醬也不單調。

原本和朋友要到另一間店吃,後來我更改了目的地,選擇來牛逼館子,幸好牛逼館子的表現足夠牛逼,各方面來說我們都很滿意。餐廳的位置也很方便,吃完還可以到附近的美術館散步,或找間咖啡店、甜點店繼續一路吃下去~

 

牛逼館子

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一休息)
電話號碼:04 2372 231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