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中山區 行天宮《你回來了型男食堂》調酒 日式炸物串燒 小鮮肉居酒屋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日式料理 燒烤 火鍋

你回來了 おかえり 型男食堂 是間溫馨熱鬧的居酒屋,是行天宮附近一帶名氣響噹噹的美食餐廳,除了平價的日式料理餐點及啤酒,讓人「賓至如歸」的療癒氣氛才是最無敵的享受,型男小鮮肉一字排開,熱情喊著:「おかえり (你回來了)!」,讓上了班整天的疲勞都要飛走啦!

你回來了 – 型男食堂 由一群年輕大男孩共同創立,店名「おかえり」其實就是中文的「你回來了」,讓顧客如回家般的有親切感,而這就是你回來了 – 型男食堂 的主要訴求,除了提供美味餐點,也要讓顧客們親情放鬆地享受他們的熱情。

※ 本篇文章為美食網路平台「愛評網」之「愛評賞味報」邀稿

你回來了 – 型男食堂活潑結合動漫經典元素的創意裝潢,讓店內外都充滿著活潑的氣息。

進門前的這台電動還真的可以打哩!

門把的設計也相當獨特,以紅白機把手裝飾門把,開啟通往充滿趣味的秘密基地大門。

有別於一般大眾印象中的居酒屋裝潢,在這裡,大家可以感受動漫遊戲世代的創意,將大量的玩具及動漫元素物件融入居酒屋,讓環境變得更為活潑有朝氣,讓人重溫懷念的兒時記憶,再次觸碰藏在心底的那份赤子之心。

除了孩子氣的那一面,你回來了 – 型男食堂 畢竟是間居酒屋,大人味的那一面絕對不可少。

除了啤酒,店裡提供相當多元的酒,水果酒、沙瓦、清酒、燒酒等也一應具全,也可以讓小鮮肉現場為自己調杯調酒,想要喝什麼盡管說,讓型男們好好滿足您們挑剔的味蕾。

菜單 MENU

你回來了 – 型男食堂 的菜單也很特別,設計成一捲藏寶圖。

餐點名稱前方烙有骷髏頭圖案的,代表特別暢銷,受大眾喜愛的美味料理;時鐘則代表烹調過程較慢,需要等待比較久的時間。

在某個神祕角落,還有個特殊酒款的調酒單,如果都沒有正中紅心的選項,不妨出題給型男們,來杯客製化的專屬調酒。

可樂  $40

雖然可樂本身沒什麼獨特的地方,但是在居酒屋點杯 40 元的可樂,居然會來這麼大一杯!

它這爭氣的份量,讓它為自己搏上了一張照片的版面。

Rose Lady  $350

以威士忌、芙樂夏和玫瑰,Prucia 蜜李酒本身具有華麗馥郁的水果香氣,威士忌則讓口感更為溫醇爽口,經店家之手,Rose Lady 這杯花果香調酒的口感層次豐富,優雅微甜的氣韻特別適合女性。

這杯是沒有名字的客製調酒,有大量的覆盆子果泥,大量莓果帶來的酸甜滋味,又是個適合女孩的調酒。

如果要的只是舒服的微醺感,很推薦可以向型男們點杯這樣感覺的調酒哦!

日式巷仔內生牛肉  $250

嚴選生牛肉只在表面稍微炙燒,如嫣紅花朵燦爛盛開,在吃之前就讓眼睛先享受了。

中間有生蛋黃,但黃下白色的是水梨絲,綠色是海帶芽,另外還有蒜泥和店家特製醬料。

將中間的月見生蛋戳破,與其它料稍微拌均勻之後,再將牛肉裹著配料夾起享用,生牛肉的甜度瞬間被水梨和醬料一起攜上頂點,混著蛋液使肉片的口感滑溜無比,調味組合搭配得清爽香甜,吃完整個意猶未盡,絕對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五種大滿足  $250

你回來了 – 型男食堂 的大阪串炸系列種類很多,第一次來可以點五種大滿足,牛、豬、雞,魚,蔬菜一次滿足!

牛肉串嚴選油脂豐厚的牛五花,搭配馬茲瑞拉起司,店家建議這串要趁熱第一個吃。

炸衣的粉裹得很薄,從剖面看有點沒存在感,咬在嘴中很酥很脆很好吃,裡面無論是肉類、魚肉或是玉米筍,吃起來都很 Juicy。

雖然串炸直接吃已經很好吃了,也是可以選擇沾些店家準備的串炸醬,微酸鹹甜的淡醬油,讓油炸過的串炸口味更清爽。

每串都是兩顆兩顆串起,咬起來輕鬆不費勁,女孩們不需擔心自己的吃相。

太陽拳拳到肉炒麵  $150

這道炒麵的菜名聽起來很威猛,疊字的部分又讓人覺得念起來萌萌的,好想拗店員再多唸幾遍。

上面有個半熟蛋荷包蛋,並淋上滿滿的美乃滋,旁邊是香煎的豬五花肉片,肉片切得厚實大氣,整道料理看起來很有大阪燒的感覺。

太陽拳拳到肉炒麵成分偏向日式酸甜,QQ的炒麵搭配豪邁的豬肉片及高麗菜,滑順蛋汁與日式美乃滋相融,口感和香氣都很有勁呢!

三種小確幸  $400

名字依舊很可愛,價格相較之下不是那麼可愛,你回來了 – 型男食堂的餐點定價都相當平實,相信價位有它的道理在。

根據我的觀察,幾乎每桌都點了這道,可見它確實能帶給人們幸福的感覺!

鹽蔥雞腿肉,以大量的蔥花打造出獨門蔥醬,滿滿鋪在塗醬燒烤的雞腿肉串上,沒有蔥的嗆辣,只留下蔥的香氣,配上滴著鮮甜肉汁的軟嫩雞腿肉,整個就是好吃。

醬烤和牛串,選用油脂豐潤的高級和牛,肉身濃縮着濃濃的芳醇肉香,甜味在入口的瞬間炸開,隨即化開的口感,果然很幸福!

培根捲吐司,兩串分別為塗上花生醬、椰香奶油醬的兩種口味。

培根的鹹與醬料的甜,鹹甜交錯,既特別又好吃,有那麼點吃甜點的感覺。

起司炸豆腐  $100

在炸得外酥內嫩的雞蛋豆腐上方,放上安佳起司,並以大量海苔絲平衡起司濃郁的奶香。

尾韻盡是濃濃的起司香,起司控們千萬不要錯過!

炸麻糬

炸麻糬是打卡按讚的招待點心,同樣是店裡深受顧客喜愛的招牌之一。

麻糬事先經過浸泡牛奶,炸過後再滾上細緻的花生粉,口感Q軟,奶味香醇。

一直強調店裡的型男,當然要有圖有真相,發送一下福利照!

店裡的型男們各個上相,不乏女顧客提出合照要求,今晚您要點哪一位呢?

這天的餐點都如太陽拳拳到肉炒麵,一切都很到位,而店裡的人們比餐點更是亮眼。

親切熱情的服務態度,讓人驚訝體驗原來用餐間,和店家的互動也能這麼有趣味,毫無隔閡的很有家的溫度,果然讓人有「我回來了」的感覺,這天我們吃得相當愉快,也推薦給各位,下次換各位「回家」。

 

你回來了型男食堂 居酒屋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2號
電話號碼:02-2599-5168
營業時間:17:30 ~ 0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