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Green 美蔬菜 | 宅配生菜推薦,無塵室種的菜,只要洗手不用洗菜!!

美食旅遊 其他 Other 宅配

Nice Green 美蔬菜無塵潔淨室所栽種出來的作物,以 LED 燈照護植物,種出來的菜不用水洗,更沒有蟲害、塵埃及無重金屬的問題,是最讓人能夠安心食用的安全蔬菜,除了在美蔬菜廚房及 city’super、Jasons Market、及新光三越超市等實體通路可以買到,Nice Green 美蔬菜也能以宅配的方式訂購,不出門就能在家吃到各種新鮮蔬菜,吃無塵潔淨室技術所栽種出來的菜,更是只要洗手不用洗菜,超級方便!

這次要來開箱的 Nice Green 美蔬菜,是「愛健康」及「最美研」這兩款美蔬菜盒,每款美蔬菜盒都有根據不同訴求,配置四種不同品種的生菜,除了自身的口味喜好,也可以根據每款的名字挑選適合自己身體需求的美蔬菜盒,就像洗髮精要多買幾罐輪替洗一樣,各種美蔬菜盒也是穿插吃更能全面補充營養,對注重健康營養的人來說,是不錯的推薦生菜選擇。

上個月我大多時間都在全台各地旅行,旅行中難免吃比較多重口味油膩食物,回家就想給腸胃休息一下,偏偏中秋節也在這個時間點,烤肉的大魚大肉是躲不掉了,那就得找其他食物來平衡一下,於是冰箱裡就出現了 Nice Green 的美蔬菜盒,中秋節這天晚上先開了「最美研」吃,和家人一起配烤肉食用,疏解油膩感的效果非常好,家人對美蔬菜的口感品質也讚譽有加。

【最美妍】- 給妳美妍好氣色

內含四種品種生菜: 雙色橡木葉 / 芙蓉綠橡木 / 火焰萵苣 / 紫橡木葉

礦物質元素:纖維素

營養價值:維生素C、E、花青素、胡蘿蔔素、葉酸

除了美蔬菜,Nice Green 也有很多其他產品,這次開箱我是搭配舒肥雞胸肉及沙拉醬,想說烤肉吃的比較膩,就用日式和風醬及川香椒麻口味的雞胸肉,感覺這樣的組合比較適合在中秋烤肉時搭配(我覺得比較合適啦~)。

滿心期待地打開包裝盒,發現我原本拿來想裝沙拉的盆子好像不夠大~~~

美蔬菜盒的生菜裝的超級扎實,而且這些菜是都還沒有撕開的狀態,本來拿了個盤子出來裝沙拉,剝幾顆生菜之後,我又換了大碗出來,最後居然又換了第三次容器…😂

美蔬菜盒內的每一片生菜都超美的!!

平常買菜時,如果看到這麼完美的菜葉肯定不敢拿,但是因為知道 Nice Green 的美蔬菜是無塵潔淨室栽種出來的,不是戶外生長的作物,本來就不會有蟲害問題,因此這麼美的菜葉就不用擔心。

最後因為實在沒有足夠大的盆子,一盒美蔬菜盒的分倆也真的不少,決定分成兩大碗裝,一邊做成沙拉,另一邊的生菜拿來包烤肉也不錯!

我自己另外又配了番茄和蘋果,其實直接把菜跟沙拉醬拌一拌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又迅速,我只是想說中秋節嘛~就弄得漂亮一點再上桌,視覺效果好一點,大家吃飯的心情也會變得更好,我自己吃的時候就沒弄這麼多點綴顏色。

Nice Green 的日式和風醬算是酸感比較重一些的油醋醬,跟我預想的一樣,烤肉時這樣配,解膩效果真的很好,而且配生菜沙拉也能減輕身體的負擔。

另一碗就直接拿來配烤肉吃,也非常的受家人喜愛,每一口都能吃到生菜的新鮮度,鮮嫩脆口,並帶有些許自然鮮甜,配烤肉也超級棒!

【愛健康】- 增進健康無負擔

內含四種品種生菜: 波士頓奶油萵苣 / 綠松皺葉 / 義大利(綠捲) / 綠橡木葉

礦物質元素:纖維素

營養價值:維生素B、C、E、花青素、胡蘿蔔素

第二天的晚上,剩我一個人在家耍廢,想說前一天晚上吃這麼多肉,應該讓身體好好休息,就自己把這盒「愛健康」開來吃了。

這次我學聰明了,對美蔬菜盒一盒 200g 的份量有了很深刻的感受,知道自己不太可能一次吃完全部,就沒有拿大容器出來狂剝菜,只有取了一些分量出來,搭配 Nice Green 的義式香草口味舒肥雞胸肉,及其他水果,配成健康無負擔的單人晚餐。

一整盒美蔬菜盒拿到平常我們家裝四人份義大利麵的容器,整個裝滿滿的,太膨湃了!

每一顆生菜都是完整的原貌,拿出來時長這個樣子,所以才會在變身成沙拉後,分量膨脹的這麼誇張,自己弄沙拉之後,發現和外面餐廳的沙拉盆相比,Nice Green 美蔬菜的價格實在不貴,尤其美蔬菜還是無塵潔淨室的高科技植栽作物呢!

這次我用凱薩沙拉醬來搭配~

旁邊可以看到,我這樣一盤的分量,比例上來說沒有用到很多菜,還有好多,可以多吃幾次。

本來想說自己隨便弄弄當中秋後的贖罪晚餐吃,結果我簡單弄一弄,還是弄得很是一回事,看來菜長得漂亮,隨便擺一擺看起來就是好看。

最近我稍微有在做飲食控管,發現自己的蛋白質攝取不太足夠,因為怕胖,就選擇以水煮蛋、豆漿及雞胸肉作為主要的蛋白來源,因此冰箱裡備一些可以直接食用的舒肥雞胸肉超方便,直接吃、稍微煎一下都很不錯,像我這樣切一切配沙拉更是方便。

Nice Green 的凱薩沙拉醬質地很濃稠,但是吃起來不會膩,酸感較重,沾多一點也還是覺得清爽。

「愛健康」的生菜品質一樣無可挑剔,同樣鮮嫩又清脆!

菜的模樣騙不了人~

完全看不出來這盒已經是收到宅配後第四天了,生菜菜葉的狀態仍然無敵好。

分了幾次才終於吃掉這次開箱的兩盒 Nice Green 美蔬菜,除了生菜沙拉這種最方便的食用方式,生菜包肉、打蔬菜汁也是很簡單的食用方式,甚至姊姊還因為覺得美蔬菜的鮮甜度夠好,什麼都沒沾就直接拿來當零嘴生吃(就跟吃小黃瓜一樣🤣)。

將科技運用在蔬菜栽種的無塵潔淨室作物,宅配到府的品質及份量,刷新了我對宅配生鮮蔬菜的印象,就連家人也都覺得未來可以再回購,可見我們對 Nice Green 美蔬菜的評價真的都相當好。

Nice Green

官方網站  /  FB 粉絲團  /  門市資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