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 | 原宿咖啡店 new balance cafe Nothing Better – 澤田洋史聯名合作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東京 日本地區

由 澤田洋史 × 松嶋啓介 兩大名人聯手合作的原宿咖啡店 Nothing Better,就在東京原宿的 new balance 旗艦店四樓,因為我已經去過 澤田洋史 的 STREAMER COFFEE COMPANY,而這間由世界拉花冠軍 澤田洋史、米其林一星名廚 松嶋啓介 與 new balance 聯名的咖啡廳 new balance cafe 很讓我好奇,於是某天下午獨自一人跑來原宿喝咖啡~

New Balance 東京原宿旗艦店的位置易達性相當高,地鐵搭到「明治神宮前(原宿)」,出站步行幾分鐘就能看見一堆看起來超好逛的店,而我的目的地,這間原宿咖啡店 Nothing Better 就藏身在外觀顯眼的 New Balance 建築內。

New Balance 建築門口搭配了鮮紅色 Logo 和鮮紅色裝飾,非常醒目好找!

進了門市,可以直接搭電梯上樓~

菜單 MENU (官網菜單)

這間 Nothing better 和官網照片已經不太一樣,菜單似乎也有修改。

這次來沒看到由 松嶋啓介 設計的輕食菜單,不曉得是不是取消合作了,不過若只是想喝杯咖啡,或是逛街走累了,都還是可以來 New Balance 的 Nothing Better 喝杯咖啡、坐一下休息休息。

牛奶的部分蠻有意思的,咖啡使用的牛奶可以選擇,基本款是全脂、低脂和無脂,加 50 日幣可以改為豆漿、有機牛奶等各種特殊奶。

和澀谷的 STREAMER COFFEE COMPANY  不同,這間原宿咖啡店 Nothing Better 很歡迎拍照!

於是也成了日本潮人喜愛的 IG 打卡店~

跟日本的各家拉花名店一樣,New Balance Nothing Better 也是使用紙杯、塑膠杯裝咖啡。

不曉得這樣是比較適合打卡,還是因為日本人喜歡隨時能拿著咖啡起身離開的便利性?

咖啡機上貼有澤田洋史的貼紙  🙄

目前的座位區改為咖啡吧台後方區域,空間寬敞,採光一流,可惜景觀沒原本的位置好。

窗邊座位直直看出去是對面大樓,無法像原本那樣俯瞰車水馬龍的街景。

我選擇坐這窗戶邊的位子,斜斜俯瞰繁忙的原宿街景。

吧檯後方可以從不同角度觀看機器和拉花等作業過程,對喜愛義式咖啡和拉花的朋友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紙杯確實是一拍就知道是哪家的咖啡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使用咖啡杯,尤其如果能使用澤田杯就更棒了~

熱拿鐵 550 yen

不愛紙杯裝拿鐵的原因,就是拉花會比較沒看頭,這樣細緻的愛心已經很厲害了,拿鐵的味道也還不錯,烘焙程度比大多日本咖啡店低一些,大約在中烘焙,濃厚的堅果味中帶點甜,不會覺得苦。

Nothing Better new balance cafe

官方網站:https://www.nothingbetter.jp
店家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2-16 (New Blance HARAJUKU 4F)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電話號碼:03-3475-7755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