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MT.FUJI DRIPPER 富士山濾杯 – 日本手沖咖啡 不銹鋼絲器具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流經富士山的咖啡」這樣一想就不小心敗了 MT.FUJI DRIPPER 這個非常特別的濾杯,富士山ドリッパー 不銹鋼絲咖啡濾杯 MT.FUJI DRIPPER 是 ILCANA 和 Shizuoka IFNi ROASTING&CO 共同開發的手沖咖啡器具,濾杯造型靈感源自日本富士山,將濾杯反過來就是座抽象的富士山。

小巧富士山濾杯質量一點也不馬虎,生產於新潟縣燕市,這裡以質量優良的職人不鏽鋼製品聞名,每一個 MT.FUJI DRIPPER 都是手工調度成富士山的形狀,「MADE IN TSUBAME」可是通過認證才可以獲得的品質證明呢!

簡約的包裝盒上,插畫是由插畫家 Suzuki Masayoshi 所設計,呼應「希望輕鬆無壓力,愉快地享用一杯咖啡」的產品設計理念。

輕巧的設計,讓這咖啡濾杯也非常適合帶到戶外使用~

盒子裡面裝著說明書和富士山濾杯~

商品規格:

尺寸 :約W145×H82mm
口径:110mm
材質:不鏽鋼(SUS 304)
重量:約60g
容量:1-2杯

我是在日本亞馬遜上面看見這個濾杯的,心想真是太酷了,立即下單買了它。

第一眼看見它,完全沒有跟手沖咖啡濾杯聯想在一塊,只看到了不鏽鋼的金屬工藝之美!

即使沒有將它拿來使用,擺著看也開心。

每一個 MT.FUJI DRIPPER 富士山濾杯 都是由職人手工製作!

使用上,可以將富士山濾杯放在杯子或壺上,也可以直接拿著把手沖。

雖然拿著把手沖咖啡,給人感覺有點隨便,不過人家的設計理念本來就是要大家輕鬆享受咖啡。

這也是一種愜意的行為表現吧?

大概…?

總之,這個 MT.FUJI DRIPPER 富士山濾杯雖然長得不太一樣,同樣可以使用錐形濾紙及法蘭布,和一般的濾杯是沒有差別的。

不同的地方只有它金屬工藝之美的富士山造型,及輕巧便於攜帶的特性而已。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