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阪自由行。心齋橋《Mondial Kaffee 328》世界冠軍拉花店 美國村人氣打卡店

關西 京阪神 日本地區

大阪年輕人聚集的美國村商圈 Amemura 裡,這間《Mondial Kaffee 328》是年輕族群間先當熱門的人氣店,除了活潑有特色的輕鬆環境,最大的賣點莫過於店裡的田中大介先生曾在 2015 年芝加哥咖啡拉花比賽獲得冠軍。

離大家到大阪一定會去的心齋橋很近,但其實這間店更靠近地鐵「四ツ橋站」哦!

店裡的風格非常輕鬆活潑,使用的東西細看會發現,質感都相當好~

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台 SLAYER 了!

多少人心目中的夢幻機啊~

除了咖啡,店裡也有些麵包、蛋糕和輕食,據說這間店的餐點口味也很值得一試喲!

這些烘焙看起來也都很厲害,可惜當時沒有胃口吃…

超滿載的蒙布朗!

雜誌櫃中的雜誌超級多~~~

其實店裡裝潢的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廁所~

不過人太多的時候,帶著相機跑進廁所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這是某種草莓甜點,因為甜點櫃中的它,標示的正好不是漢字,所以不知道它的芳名。

草莓很香~

香草奶油的奶味香醇,這酥餅也非常的酥脆,吃起來還不錯。

冰拿鐵的容器滿有特色的~

如果想看拉花,拿鐵就不能點冰的,一定要是熱飲才有得看哦!

會特別想來這間店踩點,最主要當然就是衝著 田中大介 DAISUKE TANAKA 先生的冠軍頭銜來的!

不只是這位冠軍,店裡也有好幾位參加日本當地各種拉花比賽的選手,所以店裡的拉花水平很高。

可是…

可能我這天來的時間有點尷尬,接近用餐時間,卻又還沒真的到高峰。

因此所以正好看到店裡的好幾位咖啡師走出去,猜想應該是稍微休息吃東西吧?

由店裡的一位小姐所沖煮出來的熱拿鐵,奶泡雖然依舊光滑細緻,拉花卻稍微落漆啦~~

抹茶拿鐵也歪歪的~

咖啡的味道我個人比較喜歡京都同樣有 SLYER 咖啡機,且同樣擁有冠軍頭銜的 % Arabica Kyoto

可以從 instagram 的打卡照看到,這間 Mondial Kaffee 328 平常的拿鐵拉花確實都頗具水準。

Youtube 上也有田中大介先生拉花的影片 ↓

MONDIAL KAFFEE 328
店家地址:日本〒550-0014 Osaka Prefecture, Osaka, Nishi Ward, Kitahorie, 1−6−16 フォレステージュ
電話號碼:+81 6-6585-9955
營業時間:08:30am ~ 21: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