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美食 | 宮島 星巴克 STARBUCKS – 看得到嚴島神社 海上鳥居的新景點

廣島 岡山 日本地區

日本首個需要乘船前往的星巴克門市「嚴島表參道店」,今年 11 月底在日本三景之一的宮島開幕,這次到宮島來看位於潮間帶上,擁有 1400 年歷史的的大鳥居時,也將這間星巴克列入這次廣島旅行的重點項目,結束神社的行程後,便到星巴克喝咖啡暖暖身子。

這間 Starbucks 店鋪位於出港後,走向世界文化遺產「嚴島神社」的表參道商店街。

從隄邊步道也有門,若有意到這間星巴克朝聖,兩條路都可以入內,一定會經過,不太容易錯過。

配合日本各地特色,星巴克在日本開設過不少獨特的店鋪,蒐集造訪這些概念特色門市,似乎成了星巴克迷旅遊計畫中的一大重點。

儘管我不是星巴克迷,也非常喜歡在日本各地看看不一樣的星巴克,這趟旅行中也拍了好幾間星巴克。

11 月看見這間 星巴克 嚴島表參道店 即將開幕的資訊,就決定要來看一看。

也還好有這間星巴克,這天來到宮島,發現溫度和廣島市有段差距,居然只有 1 度!

島上遊客似乎都陷入相同的困境,全島的遊客幾乎都紅著鼻子、掛著鼻水,因此結束觀光行程後來溫暖的室內喝杯咖啡,雙手緊握咖啡杯,成了特別療癒且舒適的一件事。

在排隊的時候,先來看看 星巴克 嚴島表參道 門市所販售的城市杯~

馬克杯、保溫杯及隨行杯,各種類型的杯子都有限定款。

but~ 這些都是廣島 Hiroshima 限定款,店裡沒有宮島限定版,因此我個人建議可以搭船回廣島之後再買!

適合拿著杯子拍照打卡的黑板畫,放置在領咖啡的櫃檯後方。

不是太顯眼,也很容易被等咖啡的客人們擋住,需要留意一下。

拿到我的咖啡之後,向其他等咖啡的人借了空間,親自示範一下拍照效果~

座位都在二樓,樓梯轉角處放了些咖啡相關物,以古樸的器具帶出宮島的歷史感。

宮島素有「人與神共存的島嶼」之稱,「嚴島表參道店」星巴克門市的設計可不能馬虎。

在建築空間設計上,多以木材打造,與宮島氣派典雅的氣質相襯,也給人明亮溫暖的氛圍。

二樓有大片面海的落地玻璃窗,並以宮島傳統工藝品「木製飯勺」製作藝術品,與宮島當地文化連結。

店裡的座位不算少,不過以島上的遊客量來說,其實是有點不夠的。

尤其夜幕降下之後,飽受風寒的遊客大多會選擇買杯咖啡取暖,店裡一下就爆滿了~

且真正能眺望海景的座位更是稀有,只有玻璃窗前的四個個人沙發座椅,可遇不可求啊!

這天看見寶座被兩個人各自佔領,心裡有些難過~~

即使沒有景觀座位,還是可以到露臺看看風景。

露臺看出去正好能看見嚴島神社的海上大鳥居,「看得見世界文化遺產」也是 星巴克 嚴島表參道 門市的一大特色。

因為室內座位其實都是看不到嚴島神社的,所以我個人覺得這間星巴克不是那麼值得久待。

若不是整天下來走累了,在低溫強風下也確實凍著了,才選擇進來休息一段時間好好回溫,不然我很可能會選擇外帶咖啡,坐在鳥居旁的堤防享受美景,還能不時被飢餓的鹿拜訪討食物呢!

Starbucks Coffee 星巴克 嚴島表參道店

門市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 459-2
電話號碼:0829-40-2205
營業時間:9:00 ~ 2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