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 WATCHES 手錶開箱 | Leaking Dawn Offwhite – 香港設計品牌 大理石極簡工藝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新入手的這支高顏值大理石手錶 Leaking Dawn Offwhite,是香港設計品牌 Maven Watches 的雋永系列作品,Maven Watches 的每一支手錶均由香港當地鐘錶職人親手完成,Maven 這名字代表他們對工藝的熱忱及專業,我這支大理石手錶,不但具備了 Maven Watches 一貫的簡約主義風格,大理石打磨的錶面也為它時尚的現代感添入自然風采。

Maven Watches 的手錶包裝和產品一樣,都走相當簡約的設計路線。

Urban Nature 雋永系列作品使用素雅的大理石外盒,光這包裝盒就已經要讓人被美哭了~

LEAKING DAWN OFFWHITE 34mm

另外還有 40mm 版本,款式中性,很適合成對入手當對錶配戴。

說明書為全英文,不過不用擔心,該有的資訊,官網都有中文介紹。

MAVEN WATCHES 的特色:

■  瑞士朗達機芯

■  天然大理石錶面

■  藍寶石防花鏡面

■  意大利真皮錶帶

■  316L 不鏽鋼錶殼

■  兩年原廠保固

MAVEN WATCHES 手錶為可自由更換錶帶的設計,讓手錶更能將配戴者的個人風采呈現。

更換手錶錶帶的方法說明書上有圖解,官網上也有影片教學,不過 MAVEN WATCHES 的錶帶設計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理解的構造,更換方式相當簡單,相信大家看到錶帶上的機關都能很直覺的知道要怎麼拆卸它。

另外 MAVEN WATCHES 還提供免費刻字服務,可以在底蓋背面客製,刻上名字、句子或符號,如果有刻名需求,只需要在付款頁的備註欄填寫刻字內容就可以了。

雋永系列的手錶,搭配的金屬有金色和銀色兩種,錶帶也有金屬及皮革兩種不同類型可以選擇。

雖然我原本已經有幾支不錯的手錶,但我買的向來都是男錶,不但風格男性化,錶面也大上許多。

偶爾也會興起想找支風格柔和的錶,用來呈現不同的整體感,因此選了這支和我手邊任何一支錶都很不一樣的 MAVEN WATCHES Leaking Dawn Offwhite 34mm。

這支手錶質感相當好,7mm 的厚度讓它相當有份量感。

不用擔心,戴在手上不至於會覺得重~

皮革的質感很好,相當厚實,聞起來味道也挺香的。

MAVEN WATCHES 的手錶設計走的是簡約路線,而這支的 logo 更是低調到不行,全放在無法直接看到的位置。

只在錶帶內、底蓋背面、以及金屬扣上隱約的小小刻痕現身。

換錶帶的機關就在這邊,輕輕摳一下,就能輕輕鬆鬆把錶帶拆下來。

添購不同顏色的錶帶,換錶帶就變得像是換支手錶戴了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收到了梁靜茹給我的勇氣,居然選了我從沒想過的白色錶帶。

雖然怕弄髒了心疼,可大理石錶面配米白色錶帶,這畫面真的太美了,網頁上比來比去,目光始終被它吸引,於是最終還是選定了它。

有一點需要強調,因為 MAVEN WATCHES 的雋永系列,錶面使用的大理石是天然素材。

每一塊大理石都有自己的獨特紋理,因此每一支手錶的樣子都不全然相同,每一支都是獨一無二的!

選金色金屬的版本,主要是為了搭配金色飾品。

雖然我跟大部分人一樣,首飾以銀的為主,多少也還是會有些金色的需要搭配嘛~

這配色和我手上的金鍊就超級合適的!

因為我喜歡曬太陽,時常在陽光下活動,所以皮膚曬得很不白,戴上白色手錶的強烈對比我個人也是蠻喜歡的~

實際戴給大家看一下感覺~

選得是 34mm 直徑,比較小一點的錶面,看起來挺輕巧的。

配黑 T、白 T 都很合,整個百搭款了。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基本上出門都只有簡單的 T-shirt 配短褲,看起來差異性不大。

不過幾張圖片其實也已經把我的感覺表達得差不多了,總之這支手錶真的很百搭,無論是要女性柔和感、中性風格、還是走文青風路線,Maven Watches 的手錶款式都能 hold 得住!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