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美食 | 石垣島 Lino coffee & espresso – MAHINA MELE 複合式咖啡店

沖繩地區 日本地區

富熱帶風情的沖繩石垣島,島上叫 cafe 的咖啡店雖然不少,但大多都比較偏向於餐廳,Lino coffee & espresso 是比較新開的複合式咖啡店,隱藏在市區的服飾店 MAHINA MELE 中,據說是老闆想為石垣島帶來世界新趨勢的精品咖啡,才開了這間咖啡店~

Lino coffee & espresso 的位置和公設市場比較沒這麼近,所以這一區不太會有遊客出沒,店裡也就顯得比其他間咖啡店更寧靜,環境相當舒適。

在有租車自駕的情況下來 Lino coffee & espresso 也很便利!

建築的側邊有兩三個停車位供顧客使用,我們這次就是開車來喝咖啡的~

Lino coffee & espresso 店裡很大,絕大部分的空間是用來陳列 MAHINA MELE  的服飾店商品。

MAHINA MELE 所進的服飾都蠻有個性,有點將沖繩風情及日系古著風格結合的 fu,也可以稍微逛一逛。

Lino coffee & espresso 雖然座位區比服飾區小不少,老闆的咖啡吧檯卻佔很大的比例~

看得出來店家真的非常重視咖啡!

內用座位區只有木桌和窗邊的長凳,塞不了太多客人,卻也沒限制內用時間。

有些日本顧客會悠閒地衣邊喝咖啡,一邊閱讀店家在書櫃放的書籍。

菜單 MENU

目前的餐點品項很簡單,就只有咖啡、拉茶和幾項自家製甜點。

咖啡所使用的咖啡豆比較有趣,無論是美式咖啡、單品咖啡或拿鐵咖啡,都寫了「本日」。

因為 Lino coffee & espresso 並沒有固定使用的特定咖啡豆,除了單品咖啡外,其餘兩種通常是使用配方豆。

點好咖啡之後,瞬間從「靦腆模式」切換成「專注模式」!

前一刻被我詢問「能不能拍你煮咖啡?」時的害羞都不見了~

Today’s Latte

雖然奶泡沒有很美麗,整體味道是還不錯的。

這支配方的烘焙程度中深,比較堅果、奶油的濃厚調性,覺得應該大多數人都會喜歡。

Today’s Black Coffee

配方豆的美式咖啡,還蠻濃的~~

杯子的字也很吸睛…  😆

Today’s Single Origin

就是手沖單品咖啡啦~

在日本喝咖啡,我都會做好「很深、很苦」的心理準備。

因此有點意外這支單品豆至少還只是中焙,濃厚香氣中帶一點微酸口感。

MAHINA MELE / Lino coffee & espresso 

店家地址:〒907-0004, 9-2 Tonoshiro, Ishigaki, Okinawa Prefecture 907-0004日本
營業時間:09:00 ~ 19:00 (星期二休息)
電話號碼:+81 980-87-7098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