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 | 信義區 金水商行 Leau doree Cafe Bar – 永春捷運站 晚上變身小酒館 (歇業)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信義區捷運永春站附近的這間 金水商行 Leau doree Cafe Bar,走過、路過、非常容易直接經過,印象中這裡一直都是專門販售設計師商品的傢俱店,某次經過發現一樓變成了咖啡店,找了一天來探索了一下~

金水商行 Leau doree Cafe Bar 這間咖啡小酒館,目前仍然有經營精品家具的販售,一樓空間則改為舒適的咖啡店兼小酒館,下午是咖啡館,夜晚變身成酒吧!

畢竟是高級家具店所開的咖啡小酒館,店裡的裝潢自然不會差~

像個舒適的小客廳,裝飾簡單,卻很有質感。

店裡有時候會辦些活動,像二手義賣活動等~

總之 金水商行 Leau doree Cafe Bar 就不是個很拘謹的地方,也希望大家能在店裡都很自在放鬆。

老闆娘人很親切,問了好多問題,都笑容滿面的溫柔回答。

雖然我們沒有說太多話,在同個空間中各做各的事,心情確實很放鬆舒坦,完全是找地方用電腦、看書時,絕佳的心靈環境。

如果是和三五好友一起來,我個人推薦沙發區,直接把 金水商行 Leau doree Cafe Bar 當自己家!

金水商行 Leau doree Cafe Bar 似乎是以晚上的小酒館為主,比起咖啡器材,店裡的藏酒和酒杯更是精彩。

金水商行 Leau doree Cafe Bar 的咖啡時段沒有菜單,選項不多,讓老闆娘知道習慣的咖啡豆烘焙程度即可,店裡只提供手沖單品咖啡,沒有義式咖啡和甜點等產品。

吃的東西要等到晚上的酒吧模式才有提供,網路上的評價,都對老闆娘的廚藝大為讚賞,讓人也很好奇呢!

照片中的梅酒,老闆娘特別介紹說,是他們店裡自己釀造的梅酒呦!

老闆娘手沖咖啡ing~

神情非常認真、專注!

使用的濾杯是木頭材質的,比較特別~

耶加雪菲  $180

味道還不錯,柑橘香氣很明亮。

份量也比我預期的多一些,在店裡待一整個下午,這價格我覺得可以。

金水商行 Leau doree Cafe•Bar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66號
營業時間:15:00 ~ 23: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號碼:02 8786 0987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