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內湖 樂法 Le Phare – 西湖站瑞光路 自然鮮果飲料店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最近這種令人崩潰的大熱天,就該喝點飲料消消暑!樂法 Le Phare 主打自然的新鮮果飲,透過簡單調製,讓消費者都能品嘗到水果的樸實真味,從使用整顆蘋果的蘋果飲品開始,對 樂法 Le Phare 就有不錯的印象,這次來到內湖科技園區,捷運西湖站附近的 樂法 Le Phare 瑞光店。

內科的瑞光店是 樂法 Le Phare 比較新的概念門市,和坊間的飲料店不同,樂法 Le Phare 瑞光店特別大一間,擁有寬敞舒適的內用環境,也供應早餐和下午茶等輕食餐點。

樂法 Le Phare 瑞光店 在捷運西湖站,內湖科技園區範圍內,因此營業時間多少也受到附近公司行號的上班時間影響,和其他門市稍微不太一樣,從早餐時間便開始營業,假日也跟著園區內的公司一起休息。

我對西湖這邊餐廳、咖啡店的印象,這些店的風格都很清新,樂法 Le Phare 瑞光店 內部也給我相當舒適的感受。

外觀看起來相當樸素,沒有裝設顯眼的大型看板,若不是門口放了輕食和早餐等宣傳,我可能就走過頭了~

樂法 Le Phare 瑞光店 以白色牆面搭配大量淺色木頭,打造出不同於飲料店形象的簡約氛圍。

因為附近有很多辦公室,即使是非用餐時間,但店員看起來也還是很忙,似乎外送訂單非常多!

到現場買飲料,點了之後能坐著舒舒服服吹著冷氣等,也是和平常不太一樣的體驗。

點完飲料之後,在店裡到處看了看~

發覺這間 樂法 Le Phare 瑞光店真的很不簡單呢!

除了適合做為早餐、午餐的三明治輕食,下午茶好朋友鬆餅也買得到。

美式鬆餅是非常親切的銅板價格,口味選擇多,搭配茶或咖啡都會是不錯的平價午茶。

先前也沒有仔細看過其他間 樂法 的咖啡機,在瑞光店才注意到,這裡怎麼放的是專業咖啡機,賣的價格卻和便利商店差不多,果然是附近上班族的好鄰居,真希望我家隔壁也能有一間 😆 !

寬敞舒適到不可思議程度的位子~

這次點了四種飲料,都是使用鮮果的調製的~

天然的水果顏色看起了就舒服,傳給朋友看,朋友說光看就覺得消暑 😎 !

玫瑰檸檬蘆薈 L  $70

中間最高的這杯是「玫瑰檸檬蘆薈」,是很適合女孩子的浪漫系飲品~

從橘變紅的漸層色,配上質感塑膠杯,顏質太高了!

「玫瑰檸檬蘆薈」味道酸酸甜甜,幽幽的玫瑰香自然不過頭,選給極度喜歡玫瑰的媽媽喝,得到很好的評價。

口味本身就調得很有水準,配上富有口感的蘆薈,不但嘴巴不無聊,還對身體好。

草莓拿堤 L  $100

擁有自然可愛的紅白漸層,是這幾杯裡頭最醒目的一杯!

「草莓拿堤」是水果飲品中的經典口味 – 草莓牛奶!

將濃濃的草莓汁及鮮奶小心翼翼地放一起,讓飲料有漂亮的紅白漸層,喝的時候再稍微攪拌攪拌。

草莓的味道和口感我都很喜歡!

這杯色澤夢幻的飲料,光用看的實在不容易猜出身分~

西瓜拿堤 L  $70

粉紅色的是「西瓜拿堤」,是春夏期間的季節新品。

※ 西瓜系列為季節產品,目前已經下架,目前的季節商品已更換為火龍果飲品

樂法 Le Phare 引以為傲的西瓜汁是以慢磨機製作出來的,口感特別細緻,沒有那種沙沙的口感。

配上鮮奶的口味比我想像中更和諧,滋味柔和且沁涼。

淺黃色的這個,靠著黑色的籽就能大略猜出是什麼飲料了吧?

黃金奇異果冰沙 L $80

又是夏季限定品!

「黃金奇異果兵沙」顧名思義就是使用香甜好吃的黃金奇異果做成的冰沙。

通常看到的頂多是用綠色奇異果打果汁、冰沙,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用黃金奇異果來打冰沙。

正好我特別喜歡吃黃金奇異果,看到這個就覺得超級消暑、超級過癮!

黃金奇異果冰沙比較不能放,畢竟是天然飲品,奇異果保有自己的特性,沒法和化了的冰完全融在一塊。

趁冰沙還冰喝最享受,味道好又消暑,仔細感覺還能感覺到奇異果的果感呢~

2018.6.9 補充 新店家樂福 中興店

到賣場走走也是我的一個很平凡的小興趣,有時候也會在新店七張家樂福的一樓餐廳、美食街覓食。

這天實在熱的難受,就想來點冰涼的飲料消消暑,於是目光停在了 樂法 Le Phare 上~

這次仔細看,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內湖瑞光門市的機器才那麼專業,這裡的設備也很好。

等飲料製作的過程,也一直在看右邊的蘋果,品質看起來也都很不錯。

點飲料時,突然想起現在正好是芒果的季節!

夏天不來點芒果冰沙怎麼行,於是都點了芒果飲品~

左邊的是芒果鮮檸冰沙,右邊則是芒果拿堤。

芒果鮮檸冰沙 L $70

樂法的這杯芒果冰沙還蠻特別的,居然加入了檸檬一起打冰沙!?

甜滋滋的芒果冰沙,用些許檸檬提味並調和甜度,味道甜蜜又清爽,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芒果拿堤 L $100

跟上一次買的草莓拿堤一樣,都有上相的漸層色。

芒果和牛奶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組合,這杯的黃白漸層色也很可愛,好喝又好拍照!

2018.7 補充

六月底的時候,手機電池很不幸地,疑似因為我總是邊充電邊打手遊而壞掉~

到光華商圈維修部門更換電池,經過樂法決定帶杯飲料走。

點飲料的時候發現,原來這間樂法正德店也有內用座位區,以後來光華這邊走累有地方可以休息了。

蘋果草莓 L $120

蘋果系列飲料是樂法最招牌的系列,大杯使用整整三顆蘋果製作。

蘋果和草莓的組合,覺得蠻特別就點了~

外觀看起來有那麼點西瓜汁的感覺,味道比想像中還要更和諧。

一喝就能感受到蘋果和草莓的味道,辨識度很高。

調配比例讓它們互相襯托不搶味,恰到好處的酸甜度我很喜歡。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最近出門沒多久就開始想喝飲料~

於是到七張家樂福買東西時,又到了新店中興店喝樂法。

沒想到平日中午生意也好得不得了!

珍珠奶茶 L $40

台灣之光的手搖飲料「珍珠奶茶」!

樂法的珍珠奶茶茶香比坊間許多還要濃厚,珍珠Q彈口感和味道都不錯。

蘆薈蜜 L $45

蜂蜜水和蘆薈的簡單組合,天氣太熱,失去胃口的時候喝點這種比較簡單的飲料也很舒服。

蘆薈蜜的甜度是用蜂蜜去調整,是難得可以讓我直接點全糖的飲品!

蘋果舞凍 L $95

右邊的這個就是蘋果舞凍,是由蘋果鮮綠茶加上檸檬 Q 凍,同樣也使用了整整三顆蘋果,現點現做的新鮮水果飲料!

蘋果茶的蘋果味很濃厚,帶一點點蘋果皮特有的微澀,喝起來剛好很平衡。

芒果雲朵冰沙 L $95

夏季新品的冰沙!

新鮮現打的芒果冰沙中,加入優格,在藍天白雲下果然有輕飄飄的雲朵感覺,模樣非常可愛!

現在的芒果比前陣子更甜更香~

就像上次點的芒果鮮檸冰沙,這次的芒果雲朵冰沙是酸甜口味的冰沙,喝起來甜而不膩,酸度和諧讓人舒服。

 

樂法 Le Phare 瑞光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5號1樓
營業時間:08:00 ~ 19:00
外送電話:02-8751-3522 / 02-89780976

樂法 Le Phare 中興店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外送電話:02-8914-5107

樂法 Le Phare  正德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7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電話號碼:02-8978-3148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