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美食 | KOO Gelato 三角三圓 – 療癒系鬆軟甜點 小山園抹茶舒芙蕾鬆餅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的手工冰淇淋專賣 KOO Gelato 三角三圓,除了冰淇淋,也賣舒芙蕾鬆餅、咖啡和簡單幾種炸物,舒芙蕾厚鬆餅的口味選擇多,尤其抹茶控們最愛的抹茶口味,選用來自京都宇治的小山園抹茶,在網路上看到照片之後,熱愛鬆餅及抹茶的朋友立馬揪了一起走一波~

KOO Gelato 三角三圓為在赤峰街的巷子裡,從捷運中山站的中山地下街 R10 出口出來,步行頂多兩三分鐘就能找到。

KOO Gelato 三角三圓 裝潢簡單不失可愛,小地方都擺了些可愛的小物點綴。

KOO Gelato 三角三圓 的桌子不小,桌與桌之間的走道也寬,待起來相當自在。

KOO Gelato 三角三圓 採半自助模式,水和餐具需要自己到自助區拿。

老實說我覺得這也挺好的,通常自助取用也代表不用服務費~

KOO Gelato 三角三圓 還準備了可愛的印章,喜歡蒐集印戳的朋友千萬別忘了帶本子來蓋章!

菜單 MENU

雖然 KOO Gelato 三角三圓 的店名看起來是以手工冰淇淋為主,大受歡迎的舒芙蕾鬆餅口味也還是很精彩,鹹的、甜的都有。

舒芙蕾鬆餅很厚,都是現點現做,製作時間需要 20 分鐘以上。

拿鐵 (H)  $120

以在甜點店、下午茶店來講,120 元一杯還蠻親切的。

拿鐵咖啡上還有貓咪圖案拉花~

KOO Gelato 三角三圓 的義式咖啡,使用中度烘焙的咖啡豆,喝起來不苦也不會太酸。

經典原味舒芙蕾鬆餅  $190

猶豫了好一段時間,最後還是選了最經典的原味~

其實也很好奇大阪燒口味的舒芙蕾鬆餅,可一開始就已經做好吃甜點的心理準備,不點個甜的恐怕解不了饞。

不管店有多少吸引人的口味,原味鬆餅絕對都會是我難以抉擇的選項之一。

尤其原味鬆餅搭配蜂蜜,絕配阿~!

KOO Gelato 三角三圓 的舒芙蕾鬆餅,厚度夠,如舒芙蕾般的綿綿口感相當療癒。

宇治小山園抹茶舒芙蕾鬆餅  $240

選用京都宇治小山園的抹茶粉,搭配抹茶最好的夥伴 – 紅豆。

鬆餅旁的鮮奶油也是抹茶口味,抹茶控們肯定是會點這抹茶口味!

不過抹茶口味雖然看得出是抹茶口味,與鬆餅粉摻起之後,抹茶味並不真的那麼明顯,有點可惜。

KOO 三角三圓 的舒芙蕾鬆餅,口感確實如舒芙蕾般,鬆軟又濕潤,喜歡這種日式厚鬆餅的朋友可以吃看看。

整間店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是店裡有些油煙味,明明吃的是甜點,卻一直隱隱聞到油炸的香氣~餓!

 

KOO 三角三圓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1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 (每週二休息)
電話號碼:02 2558 086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