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台北市。大安區《花群髮藝》補救受損髮質!燙直自然捲 離子燙 染髮 護髮不傷髮 “髮型設計師 Jason”

【美髮】台北市。大安區《花群髮藝》補救受損髮質!燙直自然捲 離子燙 染髮 護髮不傷髮 “髮型設計師 Jason”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美容 保養

髮質好壞跟自信是呈正比,原來染燙不但可以不傷髮質,還可以讓髮質越變越好!?去年年底頭髮在燙髮過程中嚴重受損後,來找認識多年的設計師 Jason 補救髮質,目前 Jason 在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的《花群髮藝》服務,因為本身有自然捲,光是護髮補救也無法讓頭髮變成能出門的狀態,所以是考驗 Jason 能力的時刻,也見證了髮質起死回生的奇蹟~

花群髮藝 修護燙髮

去年年底來花群髮藝找 Jason 時,頭髮是下面這種慘狀…

不但分岔嚴重,頭髮有點中空,說是受到了鹼性傷害,已經到了末期,像是快要死掉卻還沒死透的植物髮 (植物人般的頭髮?)

這種模樣自然平常也不大會梳整,頭髮已經夠慘了,不會想因為梳子而讓它們斷光光,所以出門都只能綁馬尾,也一直覺得不好看而心裡不大舒服,繼而沒什麼自信心,拍照什麼的都不大有意願。

頭髮嚴重受損怎麼瓣?難道只能剪掉重新留長嗎?

因為不願意放棄好不容易留長的長髮,於是回到了 Jason 服務的這間美髮沙龍《花群髮藝》!

花群髮藝 修護燙髮

每隔一小段時間就要稍微燙過新長出來的自然捲髮跟,由 Jason 來操作這個過程,透過他所信任的醫美級美髮品牌 Esaki 全系列產品,及設計師 Jason 多年來累積的好技術,不但染燙過程不會傷到頭髮髮質,還可以在過程中修護毛髮,讓髮質在染燙之後變得比原本更好。

畢竟是個很有上進心的設計師,所以也常常幫自己的作品拍前後對比照,於是要來了這些照片看看差別,所以這些其實是設計師 Jason 以手機拍的紀錄照,而不是卡琳自己準備攝影器材所拍攝的~

花群髮藝 修護燙髮

濕髮狀態時,設計師更能看清楚髮質狀況,有時候整理得好像還不錯,一弄濕就見真章了!

不過我的頭髮受損嚴重,所以不用弄濕就已經很明顯了~

和先前幾次一樣,從很厲害的毛髮清潔開始護理程序,這大掃除能將沾附在頭髮上的各種東西都洗掉,尤其是要矽靈等物質是一定要從頭髮上移除的,好讓頭髮的毛麟打開以利吸收接下來所給予的養分。

花群髮藝 修護燙髮

由於我的頭髮處於部份以近乎中空,核心的軀幹已經沒了,所以非常脆弱。

Jason 使用了能夠迅速補充加強毛髮結構的修護產品來拯救它們,也未它們補充了養分、水分及油脂等嚴重缺乏的成分。

燙離子燙的過程需要的時間原本就比較長一些,而我的頭髮因為太過脆弱,因此在拉直的過程中更需要嚴謹控制力道,力道、角度等因素可以影響頭髮的弧度是否自然好看,因此燙直不但需要設計師花更多的時間,技術及專注程度也都是一大重點!

花群髮藝 修護燙髮

前幾次都只有燙髮跟,直到這次才終於將頭髮染色,染為帶些紅銅色澤的深棕色!

有喜歡的顏色,自然是可以跟 Jason 討論是否合適,而他因為許多客人都已經是配合許久的常客,所以往往不大會再討論,看到有些人是直接跟他說要染,他就依對方的工作類別選出不但適合對方,也適合對方職場規定的髮色。

完成之後,發現我這髮色在室內其實不算明顯,帶一點紅銅的光澤讓毛髮感覺更加輕盈舒爽,搭配這次稍微修剪過層次,今年夏天即使是長髮披肩,也不會覺得視覺上厚重悶熱了~

花群髮藝 修護燙髮

再來回顧一次這次的前後,而不是這半年的變化比較圖~

這天一開始的髮況已經明顯比半年前好太多,但頭髮的順度依就不足,燙壞的地方也還有些奇怪的彎度,這些似乎是因為損傷而縮毛了,這次也修復了這些問題。

完成之後,不但頭髮光滑直順,光澤的差異更是飛躍性的提升,透過染燙這些刻板印象中很傷頭髮的美髮過程,居然能將嚴重受損的頭髮變得更為強韌有光澤,除了不可思議,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花群髮藝 修護燙髮

Jason。LINE J.LifestyleHairstyle
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jasonyeh」設為好友後即可預約及詢問美髮相關問題

花群髮藝 Fortune&Beauty
沙龍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16號2樓 (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
預約電話:02 2731 3956
營業時間:09:00am ~ 20:00pm (Jason 收客時間為 11:00am ~ 20: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